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幸福零距离,中建市政让亲情不再遥远

发布时间:2018/5/15 15:34:05

5月14日,中建市政新余市环城路项目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5位妈妈拿着“免费车票”从五湖四海赶到这里,与他们的子女——环城路建设者团聚,标志着中建市政“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正式启动。

“两天后,我即将踏上去江西的列车,这是一趟免费的旅程。儿子春节就在工地值班,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到他了,肯定是又黑了……”这是一位妈妈在朋友圈中的留言。她提到的免费旅程,就是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特别策划的“幸福零距离”系列探亲活动,而她的儿子,就是新余市环城路项目的建设者之一。为感谢广大工程建设者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中建市政首次推出“免费暖心之旅”,以江西省新余市环城路项目为试点,为项目部青年员工及农民工的母亲购买往返高铁车票,并提供2天的酒店住宿及旅游,让父母与子女的幸福“零距离”。

在活动现场,手捧鲜花的青年建设者向泛着泪花的母亲们表达了谢意。为了让妈妈们感受到新余环城路项目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项目部员工还自发排练了许多节目,既有妙趣横生的相声,也有热情奔放的舞蹈。下午,15对母子还一同乘车来到了彩色村、神牛洞等新余市著名旅游景点,感受了新余市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儿子去年参加工作,因为项目要赶工期,只在春节回家呆了三天。之前儿子说送我一份神秘的礼物,没想到就是让我们团聚,真的很感动,也很幸运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一位母亲高兴地说,“参观了项目食堂和宿舍,比我想象得好太多,工地上还有个安全体验馆,赞!”妈妈们还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施工现场和安全体验馆,通过现场人员的讲解,了解了项目员工的日常工作情况。活动结束后,这位母亲在项目部的留言册上动情地写下了这句话——谢谢中建市政,谢谢新余环城路项目部,给我提供了这次“暖心之旅”,这是最好的礼物。

中建市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延才介绍说,中建市政始终坚持只有职工的‘小家’幸福, 职工的‘大家’才会更有工作活力,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要让企业与员工零距离、让员工与家人零距离。探亲系列活动将持续3年,力争覆盖至公司全部在施项目,为员工和家人搭建团聚的平台。同时,我们也将在公平分配员工利益、丰富员工文化娱乐、提高员工食宿条件、改善员工办公环境、关心员工家庭生活等方面继续深耕细作,妥善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员工安心、让家长放心。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旗下集投资建设、施工承包、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基础设施专业平台。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曾多次在全国多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开展了捐赠农民工子弟学校、为留守儿童送教上门、服务高考、抗洪抢险、关爱孤寡老人等多项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通讯员 何艮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