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金胚好油 长寿万家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非凡品质铸匠心

发布时间:2018/5/16 11:07:23

  中国土地富饶,生物种类丰富,再加上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民族风俗习惯,演绎出了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但无论地域差别如何迥异,饮食习惯如何不同,人们都难以割舍对食用油焦香口感的眷恋。好口感,更要有好品质。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用料精纯、工艺考究,入驻中国家庭厨房20年,精良品质远非普通油料可比。

  原料精挑细选 远比你想象的更好

  打造精品好油,一切还要从原料抓起。精选产自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地黄金玉米带,饱含120天阳光照射,达到最高营养临界点的优质胚芽原料,再经“四感三检”标准对这些富含多重营养精华的优质玉米胚芽进行严格检验,颗颗油润饱满、营养丰富、品质一流的金胚胚芽方能脱颖而出。比之普通胚芽,金胚胚芽饱满、油润、香醇的秉性更能赋予金胚玉米油清香清透、营养滋润的品质,也更能凸显其更胜一筹的健康属性。

  “金胚12道” 真品质有标准

  经过多年技术攻关研发,长寿花独创了“金胚12道”专利工艺,更为严苛的生产标准,赋予金胚玉米油更为精纯的品性:物理压榨,适度精炼,常温连续脱蜡,最大限度保留“金胚胚芽”中的营养成分,保障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植物甾醇含量达800mg/100g,维生素总含量达到70mg/100g以上,均为同类产品中最高水平。

  每一滴都要经专业科学监测

  经历了严苛的制取流程,油质的专业监测更不能马虎。作为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长寿花采用在线智能检测体系,所有记录可实现汇总、查询及追溯,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大大提高。油料灌装时,更是选用高度自动化灌装设备,世界领先的GMP工艺灌装,保留原生营养,全过程绝不添加食品添加剂、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确保金胚玉米油生产安全、卫生、无污染,天然营养。

  金胚好油,长寿万家;一片匠心,淳醇留香。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源头着手层层监管,致力于为亿万中国家庭打造舌尖精品,捍卫餐桌安全。面对风云变幻的消费市场及日新月异的消费理念,长寿花也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革新技术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创新品牌理念,引领中国玉米油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