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iWorker云ERP签约汝果首饰,携手打造企业管理“新潮品”

发布时间:2018/5/16 14:43:36

近日,iWorker工作家正式签约广州市汝果首饰有限公司,为其打造以供应链管理、财务业务一体化为核心的完整云ERP系统,助力实现企业内部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成一体化与管理效率的再优化,全方位提升企业信息共享能力与信息化管理水平。

1.jpg 

广州市汝果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首饰、服饰、服装配件饰品设计和制作为一体的专业设计公司,位于美丽的羊城广州。公司产品设计以生活文化为中心,每件产品都拥有独特的寓意及文化。依据多年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服务心得,汝果首饰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为国内、国际的服装企业提供服装配饰设计支持和制造服务,为自己的设计品牌在首饰行业开创了一片广阔的天地。
此次牵手iWorker,汝果首饰将基于iWorker云ERP建立统一、稳定、安全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统一基础数据的建立与分发管理,整合采购、库存、销售与分销、财务管理等功能应用,打通上下游业务协同,实现信息互动与共享,为公司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保障。

2.jpg 

iWorker云ERP特有的全渠道分销系统,简化传统繁琐的分销流程,实现采购、库存、销售、分销、门店等方面的管理数字化、可视化、实时化,将协助汝果首饰实现全方位数据整合。iWorker云ERP强大的数据监控和分析能力,能实时为汝果首饰带来精准的数据分析,协助企业提升销售数据、降低运营成本,推动企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快速转型与长足发展。

同时,iWorker将全面协助汝果首饰财务线和业务线双线管理,契合实际应用场景,将系统中销售数据与财务数据无缝连接,所有的业务核算单据根据预设的凭证模板自动生成凭证,传递到财务系统,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在Web端、移动端随时随地呈现,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报表准确把握往来账款状况,高效实现企业的内外部一体化管理。

此次汝果首饰选择与iWorker联手,必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在首饰行业的竞争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加速企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快速转型与长远发展。双方对于此次的合作都充满信心,并期待未来在更多领域有进一步合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