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情趣科技美学的胜利!网易春风星石按摩器斩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发布时间:2018/5/16 15:47:17

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简称“DIA”)颁奖典礼暨金智造创新周近日落下帷幕,网易旗下原创情趣用品品牌——网易春风,凭借作品“星石”,一举夺得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blob.png 

>超燃!从全球7721件参赛品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已经举办到第三届,与2016年的首届比赛相比,全球参赛的国家和地区已从17个上升至41个,参赛作品数量由2511件增加至7721件,赛事声望日隆,产品竞争也愈加激烈

网易春风此次获奖的作品“星石”,实际上是一款女用按摩器,属于网易春风“天然”系列产品,其设计灵感源于流星,代表了混沌初开的美好与悸动作为网易春风的焦点产品,“星石”按摩器整体外观采取流动性的圆润曲线设计,并由31位注型塑模大师精心研制的美容级安全新材质制作,能够完美呈现人体肌肤触感产品研发时间近2年,超过2510小时工时。整体小巧玲珑,可以单手持握,操作轻松简单,使用时在50分贝以下的极静区间,在一键燃情的同时充分保障个人私密性,可谓体贴备至。

“星石”此次突出重围一举夺魁,象征着网易春风产品在商业维度之外,在设计艺术和科技美学的领域再一次得到了权威认证。

blob.png 

>小清新风格引领情趣新潮流

去年10月,恰逢20周年成人礼的网易,宣布跨界情趣用品领域。网易从传统供应链网罗了多达30人的核心主设计团队,加上外部合作大脑致力于亚洲青年人的性生活需求提供原创设计产品网易春风(TryFun)自此应运而生。反差感十足的小清新名字,和特别格调范儿的冷淡风介绍页,加上性价比奇高、用户体验极佳的产品特质,令网易春风产品一经推出便制造了巨大的吸睛效应,秒成爆款,一时在业内风头无俩。

blob.png 

事实上,在深受儒家文化熏陶的亚洲国家,性和情趣用品曾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讳莫如深的隐秘话题。尽管当下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澎湃汹涌,人们对于基本的性生理需求和性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高,都有了更加充分更加开放的认识和要求,但传统成长教育环境里经年累月的文化规训,依然潜移默化地作用在消费者心理层面上,深深影响着人们对于性和情趣用品的感知度和接受度。

反观如今国内线上线下各类广告平台,各类直接、露骨乃至猎奇的视觉物料及营销话术,凭借廉价和低级趣味,诚然能够博取一时眼球和短暂促进销量,但于行业整体发展而言,却有失消费者洞察的深刻力度,显然绝非幸事。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包含“星石”在内的网易春风产品,够内敛也够内涵,优雅且兼顾风度,有趣却不失格调,在唯美之余,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互,让大家相顾莞尔,或矜持或郝然,但内心窃喜乱撞的小鹿也能奔放自如,真真正正符合亚洲年轻人的消费文化心理。

如今,“星石”获得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充分证明了工业设计领域对这一风格的认可态度。接下来,网易春风能否在行业牵起更大的新风潮,有待市场进一步验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