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您健康的守护者:益健堂智能健康管理手表

发布时间:2018/5/16 15:51:06

您健康的守护者:益健堂智能健康管理手表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多少话,藏进了满头白发......。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再多的惦念与物质回报,也不及守在身边的陪伴来得实在。幸福其实很简单,陪伴父母,就是幸福。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慢慢的变老,我们才慢慢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慢慢地,我们长大,父母也渐渐老去, 由于工作、学习、结婚等原因我们不得不离家,离开父母,而现在普片的父母都是一个思想,不给子女添麻烦,即便是生病了也不愿意告诉子女.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速,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如何守护我们的父母,如何保障父母的安全呢? 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的新产品——益健堂智能健康手表,让守护变得更简单!

 

 

益健堂智能健康手表具有高级智能表,安全呼救器,健康管理师,亲情速递员四大功能;

一、高级智能表:高科技腕表,一键操作切换(时钟,天气,心率血压,运动,定位,电话簿,积分,关机)

二、安全呼救器:SOS一键紧急呼救,紧急情况可长按按键,即可呼叫提前设置好的电话,每块手表可设置三个紧急号码,三个号码自动循坏;迅速定位,可设置活动范围, 可实现位置异常提醒功能。

三、健康管理师:

1、运动指数监测:随时监测运动指数,随时记录行走步数,时间距离一目了然,相对时间监测消耗卡路里和行走步数,身体健康随时显示。

2、睡眠质量检测:随时监测睡眠质量,睡眠时长,深睡,浅睡,睡眠变化情况一目了然。

3、动态心率检测:每天随时随地检测动态心率,白天1小时自动测量一次,晚上15分钟自动测量一次,数据自动上传云平台。

4、血压趋势监测:24小时血压趋势监测,白天1小时自动测量一次,晚上15分钟自动测量一次,数据自动上传云平台,出现异常会及时报警。

5、健康报告指导:随时随地可以查看自己的健康状况。

6、个性化健康服务:后续健康分析指导,健康教育咨询,健康理疗服务等。

四、亲情速递员:子女互动,接受图片,接受文字,接受微信,互通电话

益健堂智能健康手表家中老人必备。

 

 

时光丰盈了我们的人生,同时也催老了父母的容颜。在感叹“光阴似箭,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的同时,你会发现,在那些溜走的时间里,自己陪伴父母的实在是太少了。所以,适逢假期,请尽可能地陪伴着他们,走一走,看一看,拉拉家常,弥补曾经的无数个忽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