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 金诚集团足球小将提前炫球技

发布时间:2018/5/16 15:58:35

 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足坛顶级赛事开始倒计时之际,许多球迷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买门票了。金诚集团旗下的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也带着一群足球小将提前“燥动”了起来。

  近日,一项妙趣横生的足球赛事——“金诚杯”少儿足球邀请赛在苏州的城北体育中兴鸣哨开赛,虽然选手们个个年龄都很小,但却展现出了不输于大人的热情,个个在比赛现场拼得火热。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比赛意识,比赛在五人制足球场比赛,使用标准4号比赛用球;每场比赛20分钟,招收近40名足球小选手,年龄在8-9岁之间;赛事组织规则执行国际足联的《足球竞赛规则》和《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 金诚集团足球小将提前炫球技

  这次以俄罗斯世界杯为契机,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以赛代练,不仅通过比赛的快乐为青少年的足球运动提供平台,还能够在技术上拓宽小选手们的实践经验,使每一个个体在成长中都能有所获益。

  “金诚杯”少儿足球邀请赛,是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独创的赛事IP,每年定期在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所在的足球基地举办。秉承“专业、快乐”为理念,努力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为各青少年俱乐部交流学习,专业俱乐部选材的业内盛事。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 金诚集团足球小将提前炫球技

  随着国家对青少年足球的重视,青少年足球联赛在近年来得到了蓬勃发展,但目前国内13岁以下的足球联赛基本上处于空白阶段,而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一定程度上,让足球真正地从娃娃抓起。

  作为金诚集团体育产业板块下的重要布局,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自诞生以来就备受瞩目。搭载金诚旗下教育集团的合作院校资源,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通过入驻等形式对校园足球进行软、硬件升级,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接受足球启蒙、基础训练。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 金诚集团足球小将提前炫球技

  随着孩子的成长可以进一步接受专业提升训练,直到其成年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出现。除了致力于促进青少年足球的交流与发展之外,金诚集团旗下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还将打造体育培训、运动装备、场馆服务、赛事运营、球员经济、海外游学等作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俱乐部。“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而围绕青少年的培训与教育,都是在为了中国的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随着国家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全民体育意识的提高,体育不但成为老百姓生活中的必要元素,更上升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 金诚集团足球小将提前炫球技

  如今,金诚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已经走了很远。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的文商综合体,将会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预备场馆,目前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工,预计6月份整个项目完成工程验收。

  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创造和引领社会需求,金诚集团在布局的每一步中不仅体现了独到的远见,也体现了作为一家大型城市发展集团所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