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 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8/5/17 10:41:16

  “重庆国际手机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顶级手机产业盛会,能有效的促进国际手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是集中展示全球手机行业优秀品牌、供应链和手机生活等企业及产品的重要平台。

  2017年,第一届重庆国际手机展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手机第一展、手机产业风向标”的手机行业专业展会,“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 将继续扩大国际性的战略合作,聚集全球更多优秀产业链资源,推动海内外手机产业快速发展,共创共享最新产业科技,共同开启全球手机产业发展新时代。

  “第二届重庆国际手机展”设置手机品牌馆、手机供应链馆以及体验展销区三大会场,同期举办“2018第二届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2018国际手机产业年度盛典”、“2018智慧生活消费节”等多个主题活动,并邀请央视、新华网、天极网等近千家媒体机构对本届展会进行滚动式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展会的盛况。

  展览面积:约4万㎡

  展会规模:参展企业逾500家,支持媒体1000家

  观展商数量:预计吸引专业观众3万人次,观展总人数超过10万人次



  展会活动一览(部分同期活动)

  2018第二届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 AI云生态 5G新世界(暂定)

  峰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00-12:00 14:00-17:00

  2018国际手机产业年度盛典

  峰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8:00-21:00

  2018手机产业发展论坛之— 智能APP助力美好生活

  峰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3:30-16:30

  2018手机产业发展论坛之— Micro—LED/柔性显示

  峰会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00-12:00

  2018手机产业发展论坛之— 智能制造2025

  峰会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3:30-16:30

  发布会/推介会/主题活动(参展商定制)

  (1) 中国“芯”力量

  (2) 创新企业与人物颁奖盛典

  重庆市招商推介会

  2018智慧生活消费节—

  (1) 直播特卖区

  平台、网红现场直播特卖,150家权威媒体同步报道,扩大企业与产品影响力,全面提升曝光度。直播特卖区将是整场展会人气高峰区。

  (2) 移动生活APP展区

  邀请知名App企业入驻展会,如淘宝、天猫、京东、钉钉、小红书、抖音等,以线上线下同步体验的方式,吸引更多粉丝,让App企业获得更多用户群和更大影响力。

  (3) 体验展销区—10000㎡广场

  活动时间:展会期间

  活动地点:会展中心外广场

  活动形式:展销会

    持续更新,详见展会邀请函

  精彩回顾

  “第一届重庆国际手机展”于2017年12月1日至3日在重庆市·(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各大媒体对展会进行报道。上届展会主展区分为智能终端、配套供应链、特设智能装备三大部分,展览面积1.5万㎡,参展商181家,展会期间共计接待人数43000人、其中专业观众5600人。

  展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其中“2017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参会1500人,vivo、京东方、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ARM、YOTA Phone、晶方半导体等多位产业领袖作为主要嘉宾出席。

  上届展会,十余家企业与重庆政府达成投资意向。来自法国、乌克兰、迪拜、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等国运营商、分销商、代理商及渠道商与国内企业进行了深层次的洽谈,许多国外的采购商邀请国内手机配件生产企业在海外办厂兴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