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费耘全国市场启动大会深圳站:“先行先试”助力企业财税管理转型

发布时间:2018/5/17 11:04:44

近日,费耘作为行业知名的企业进项发票管理服务供应商,抵达本次全国市场启动大会的第三站,深圳。与会嘉宾皆秉承着“先试先行”的创新精神,同费耘工作人员就当前税务管理迭代情况进行详细讨论。

会上,费耘与当地知名的渠道供应商用友、金蝶等老牌合作伙伴交换了当前宏观环境的看法与见解,多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从全国形势探讨至符合深圳当地的财税解决方案,费耘方在会上提出切合当地企业的发票管理解决办法,获在场嘉宾的肯定。

发票多样化管理,风险防控升级

现场,工作人员在向渠道伙伴介绍费耘进项发票管理系统诸多功能的过程中,其区别于传统管理方式的多类别查找、多样化管理、多维度统计功能模块,加之系统全面精细的自动化风险防控有效帮助企业抵御税务风险,诸多产品优势获得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技术助推企业财税管理转型

费耘在大会介绍产品功能模块的同时,还与嘉宾共同研究讨论了当前技术为财税领域带来的巨大改变,科学技术的进步使税务改革不断升级,新形势下的强监管,需要企业优化自身的内部管理。费耘提出的技术助推企业财税管理转型理念得到嘉宾一致认同,并成功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现场工作人员向嘉宾讲解并演示了相关功能。

多元破冰环节,会场气氛热烈促合作

为促进会场气氛,加速深度沟通,扩大相互合作,费耘工作人员准备了诸多破冰环节,为在场的伙伴创造适宜交流的氛围。本次与会嘉宾不仅共同探讨了诸多市场可能,同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深圳站市场启动大会,为费耘未来的产品功能开发及服务场景等企业费控功能模块带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与深圳多位渠道伙伴交流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当地的市场情况,对开发创新费耘进项发票管理平台的功能模块充满信心。接下来的市场推广大会上,费耘将在财税领域继续扩大市场影响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更多城市的渠道伙伴带去有价值的合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