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微头条启动“激励计划” 每月30万奖励普通创作者

发布时间:2018/5/17 16:41:00

  近日,微头条正式启动“激励计划”,每月拿出30万元奖励至少150位优质的原创作者,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微头条旨在搭建让普通用户也有分享空间的平台。为了鼓励更多人提供优质的内容,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所有用户只要在今日头条旗下社交平台微头条,积极发布健康、教育、科技、三农四大领域的原创内容、参与话题活动、提供高质量内容,就可以在头条平台成长,享受到微头条每月30万的激励。今后,微头条还将考虑开放更多领域的激励计划,为更多创作者带来收益。

  据微头条官方透露,“激励计划”自3月15日重点扶持四个垂直领域以来,就已经产生了13万优质微头条内容,共80亿的阅读量,从平台生长起来的收益用户也不计其数。

  在健康领域,有一批来自各个科室的医师在头条上获取了众多的粉丝关注。妇产科主任医师@陈庆华大夫坚持每日为用户答疑解难,累计发布了2200余条微头条原发内容,获得11亿阅读量,粉丝数高达129万;同时,来自北京大学民航临床医学院@皮肤科医生徐宏俊、@儿科医生鲍秀兰也凭借自己在微头条发布原创科普内容,分别积累了22万、127万的粉丝量。

  除此之外,在微头条的教育领域同样有一批坚持不懈去创作内容的用户脱颖而出,数学教育名师@铭师道每天生产优质原创教育类内容,只为帮助头条上更多对教育有需求的粉丝,2018年年初只有1万粉丝量,现如今已达到30万。而托福名师@无老师也因坚持每天发布多条优质教育类微头条,从2018年初49个粉丝,现在已经涨到75w粉丝,阅读量也累计超4亿。

  在三农领域,用户@老田微农技每日在微头条中分享各地最新的农产品品种,最适宜中国农民的农业技术和国际上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在微头条的评论区为广大农人答疑解惑以及对植物疫苗出谋划策。自2018年以来已经发布了1153条微头条内容,累计阅读量高达3731万,评论、点赞等互动7万条,粉丝3.7万。

  作为荆州网络电视《陇上行》的记者@小垄号,有着16年服务三农领域的经验,在头条能看见他采访锦州买到假种子的贫困户、提醒农民朋友们谨防售卖假种子的最新渠道、深入长江大学的水产基地,报道有志青年……可以说小垄号的微头条是湖北农村的百科全书,该账号也因此收获了6.5万的粉丝量。

  微头条不会局限于有内容生产力的头条号作者,也希望让有表达欲望的普通用户能参与进来,而平台推出的每月30万的“激励计划”更是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充足的创作土壤和广阔的传播空间。有意报名激励计划的创作者,可在今日头条的@微头条教育联盟、@微头条健康联盟、@微头条科技联盟、@微头条三农联盟私信报名,获取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