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融都科技正式成立集团公司,新金融技术生态布局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5/22 10:57:33

  近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33102)正式成立集团公司——杭州融都科技集团。

  集团公司以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母公司,联合旗下4家子公司杭州圣数科技有限公司、中投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秦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

  (《企业集团登记证》)

  对于此次集团公司的设立,集团董事长冯科表示:融都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技术驱动创新,让金融更简单”的企业使命,立足前沿科技的研发和探索,服务我国新金融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至今已累计服务我国新金融各领域客户突破1400家。

  在近六年的成长和探索中,融都以主营业务——新金融系统软件为出发,将业务版图不断延伸至大数据智能风控、金融云服务、新金融教学系统、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等领域,构建起全方位新金融技术生态格局,向广大客户提供生态一体化的优质技术服务和业务支撑。

  此次成立集团公司,将有助于优化公司组织和治理架构,加强融都与旗下各子公司的统一管理和资源协作,推动公司新金融技术生态布局和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集团公司的公告》)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