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助力《国乐大典·巅峰之夜》YY让“诗书礼乐”走进生活

发布时间:2018/5/22 14:10:55

  继“战鼓阵阵”,"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之后,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YY在正能量直播上又有新动作, 5月18日晚间,YY平台作为《国乐大典》官方指定网络赛区,通过997诗书礼乐频道转播了《国乐大典》电视节目,为广大网友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国乐大典》是广东卫视、山西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原创中国经典音乐竞演节目。经过100多个日夜,10支国乐乐团,12场竞演,74首经典作品,《国乐大典》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国乐大典•巅峰之夜》在北京民族剧院荣耀奏响!当晚,“巅峰之夜”汇聚了世界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国乐演奏家方锦龙、“陈氏二胡”三代演奏家等名家,携手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和节目中的8支国乐战队,各位名家的倾情贡献,可谓让观众过足了瘾,更是让“诗书礼乐”走进当代网友的生活,弘扬中国国乐。

  事实上,除了转播本次节目以外,YY此前还举办了国乐大典互联网赛区海选活动,输送风萧萧、棉棉、丝竹先生3名乐器主播前往广东卫视国乐大典后台拍摄花絮视频,和现场乐团老师进行交流学习。同时YY直播还为国乐大典开辟专门的人气专区,其中海上城潮乐团和晋风乐团分别以211w、185w的热度值,成为观众选出的人气乐团,并与6支在节目中的最强乐团一同汇聚北京民族剧院,和各位大师名家携手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上演巅峰之夜。

  作为YY平台上专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经典的频道,997诗书礼乐频道于4月19日正式上线。主播们能够透过997诗书礼乐官频向网友们展示古典舞、民族舞、古筝等传统才艺;变脸等国粹表演;沙画、水墨画、书法等书法绘画;正能量歌曲、民谣、古典乐器、弹唱等经典音乐;评书、有声读物、朗诵等朗读展示以及雕刻、刺绣、手工艺品制作等手工才艺,让中华传统文化主导直播间,并通过主播和粉丝们的互动,让“诗书礼乐”走进当代青年群体的生活,树立网络新风尚。

  一直以来,YY作为直播行业龙头企业,都以践行社会责任、引导网络直播平台的价值方向为己任,通过不断创新"直播+公益"、"直播+扶贫"、"直播+科普"、“直播+正能量”等直播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直播互动,不断输出高质量直播内容,打造正能量形象,为直播平台健康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不竭余力。997诗书礼乐频道的上线以及此次全程转播《国乐大典•巅峰之夜》更是其不断拓宽直播边界,通过精彩电视节目转播活化的典型,彰显了YY直播正能量形象。

  正如YY直播负责人所言,此类举动对YY来说具有重大意义,一方面可以借助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去参与YY一系列创新节目,另一方面也让更多人通过直播了解、传承中华文化。在当今过度娱乐的网络环境下,YY直播不随波逐流,用实际行动践行直播行业老大哥的责任,深得网友的喜爱和肯定,获得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