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让投资人懂管理、会管理——光猪圈SSC投资人领导力大师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8/5/28 11:10:46

5月22-24日,光猪圈健身在北京总部开设了“SSC职业管理认证培训”,有来自珠海、长治、淄博、泰州、雄安等全国各地14家不同类型的加盟商参与了培训。该培训是光猪圈健身为加盟商量身打造的运营类课程,能帮助俱乐部经营者找到有效的运营方法,从而为会员提供专业、nice的服务体验。3天课程内容详实,包括如何用数据把脉店面实现盈利,智能管控让效率驱动盈利,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店面提高售卖等。

22日上午,光猪圈健身CEO刘易斯和市场运营总经理张雷分别围绕“光猪圈品牌核心竞争力”与“让品牌与店面拥有话语权”做了提纲挈领地讲解。刘易斯提到,“光猪圈为各位加盟商提供SSC培训课程最根本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最切实的经营方法,让大家避过经营痛点,真正实现盈利。”张雷在与加盟商分享光猪圈市场营销经验中提到,“光猪圈有一个品牌与生俱来的野心——总部与各位加盟商一起做成城市健身产业的No.1,我们愿成为你们的依靠,也要依靠你们勇敢前行。”

光猪圈健身CEO 刘易斯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 张雷

接下来的两天半时间里,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轶为加盟商详细解读了“产品菜单化”。产品菜单化是光猪圈在产品打磨上做出的重要努力之一,其清晰明了的特点能有效帮助会员实现课程管理,从而帮助门店提升会员的课程购买数量。另外,门店服务部经理苏靖、门店运营部经理王浩、信息部产品经理宋博宏和助理吴琼分别从门店服务,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数据等把脉门店,具体营销方法等角度做了内容解读。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 王轶

经过三天的学习,加盟商表示收获良多,如来自南京的加盟商所言,“感觉挺棒的,有些概念、知识点在上这个培训之前只是零零散散的知道,上过培训之后,所有的知识点都被打通了,形成了一个很完整的知识体系。”

除了听课程做笔记,加盟商们还在王轶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总部健身房,并与学员一起体验了小团操课。

光猪圈健身,简称“光猪圈”,是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以“身材雕刻工场”为品牌核心,以“一个nice的智能健身房”为品牌调性。光猪圈在国内掀起新时代健身房升级浪潮,推出“小而美、智能化、月付费”的智能健身房,以S2B2C模式,为健身房经营者提供轻量化更盈利的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为健身会员打造更便利、更好玩、更具性价比的健身俱乐部。不论是“新店加盟”还是“老店改造”,光猪圈推出“单店加盟”、“城市超级合伙人”和“公司级合伙人”等加盟模式。自2015年11月在北京落地第1家店面起,光猪圈健身发展势头勇猛,目前已在60+座城市开设了220+家门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