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小满CRM :帮助外贸企业降低成本的SaaS软件

发布时间:2018/5/28 11:12:46

随着产业同质业严重,行业洗牌加剧,部分商家为了吸引客户,往往要投入大量的广告费。但同时,即使通过烧钱营销获得客户,同样留不住人,客户回购率低。从回报率的角度来说,这种做法无异于在割肉。

针对外贸企业普遍遇到的获客难题,小满CRM  利用独有的知识图谱、机器学习技术,帮助企业建立业务闭环,智能化获得更多客户、更多订单。

小满CRM 是由小满科技三款核心产品集合而成,它覆盖了外贸业务的全流程,包括如何利用大数据识别“潜在客户”,进而筛选出“目标客户”,然后将其转化为“线索”,再形成“订单”,最终实现“利润”的全流程运作。

据了解,小满CRM 首先通过全球企业数据,精准挖掘客户及信息,并根据客户画像进行智能推荐;在此基础上,利用全网营销,多渠道触达营销目标客户,实现销售线索的高度转化;进而利用在线报价和订单等系统,提高客户复购率,并大大降低外贸企业的交易成本。

由于小满CRM 集合了各个流程的管理,能够有效帮助企业控制成本,帮助企业降低营销成本、销售成本、管理成本、交易成本、商品成本、客户维护成本,增加订单的收入。

除此之外,小满CRM 还是一款SaaS外贸软件,有传统外贸软件无法满足的优点:一是无需添置硬件,解决了部署和维护服务器的困扰,节省了不少费用,这种轻便模式更加适合中小企业;二是方便对产品进行更快的迭代,用户需求可以更快的进行实现,产品体验更加优良;三是使用全球领先的亚马逊云计算和阿里云计算服务,多层数据加密,还获得过国际顶级安全认证,为企业数据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安全保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