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机器人创想秀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8/5/28 11:15:26

  2018年5月25日,第五届机器人创想秀重装上阵,正式启动!大赛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更具趣味性的赛题、更具吸引力的大赛奖金,科沃斯机器人邀约有梦想的机器人爱好者们共同来PK!

机器人创想秀The RoboCreator是由科沃斯机器人主办的关于机器人、未来与生活的机器人大赛,旨在为机器人爱好者打造一个展现机器人创意、技术交流等各方面才华的平台。从2014年到2017年,科沃斯机器人已吸引到了来自清华,中科大,浙大,南大,同济等百所大学的高校学生们,共征集到了3870件参赛作品。从2017年开始,大赛新增“创业咖”组别,设立15万元“梦想启动金”,帮助选手们更有勇气走出第一步,为更多有梦想的少年助力!

本届大赛赛制全新升级,以“开眼,智造无限未来”为主题,更关注考验选手人工智能的实践力和创造力。同时,为了给选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以展现自我和接触前沿科技,创想秀决赛将于8月18日在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举办。

本届大赛赛程为5月25日至8月18日,节点分别为:初赛、初赛评分、决赛。大赛分为技术流、设计派、创业咖三个组别, 技术流选手围绕“特定物体识别“、“异常状况监测“、“3D-SLAM 三维室内场景建模“进行智能机器人创意、设计、编程和制作;设计派选手以“家庭服务机器人”为主题,选择特定场景创作产品概念图参加比赛;创业咖分组需把自己的机器人梦想转变成完整的商业策划书,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

如果你是机器人发烧友,有用机器人改变生活的梦想,那么机器人创想秀,就是你尽情施展才华的最好舞台。梦想从来不远就是现在,行动起来,下一个实现梦想的就是你,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