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顺势而为!消费升级之下,米家电饭煲销量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5/28 11:17:17

由压力IH电饭煲发明人内藤毅参与结构设计的米家IH电饭煲发布了已经超过一年的时间,作为米家品牌的开山之作,这款帮助米家品牌树立“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形象的产品也迎来了一个里程碑的时刻——单品销量突破100万台大关!

 

米家电饭煲自首款IH压力电饭煲发布以来,一直凭借卓越的品质走在高端电饭煲单品销量前端,甚至提前实现了内藤毅先生“做更好的电饭煲,再卖到日本去”的理想。

 

之所以能够成为爆款产品,除了米家强大的品牌效应,同样也离不开米家电饭煲从设计到技术对于国内市场整体消费升级大环境的高度契合。伴随着经济发展和技术的进步,传统厨卫市场的产品定位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眼下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厨具不再只是为了烹饪和吃饱,而是在智能功能性和设计审美上都被给予了更高的要求。

和行业其他品牌相比,米家电饭煲拥有独特的加热曲线。如今市场上米种品类繁多,传统电饭煲普遍缺乏针对性的加热曲线,只负责将大米煮熟而对于不同的米种并没有口感上的优化。米家电饭煲在这方面钻研深耕,测试了不同纬度城市几乎所有的米种,耗费24吨大米,研究出3000多的加热曲线,还会通过用户反馈陆续添加和更新更加匹配的烹饪曲线。为不同城市给予温度补偿是米家电饭煲的又一大特色。不同地域海拔高度不一样,煮米的沸点也要不一样。在这方面,米家电饭煲成功攻克了海拔难题,可以为不同地域高度调节不同的沸点,给出最合适的烹饪方案,无论是在哪座城市,都能还原出大米原本的味道。

 

在APP操作上,知吾煮APP不仅强调远程操控,更注重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的使用体验。随时操作米家电饭煲远程煮饭,还能自由的控制米家电饭煲火力大小,让年轻人真正做到随心煮,放心煮。而在云端,知吾煮APP集成了3000+烹饪方案,并不断增加,当你选择好要做的菜肴后,APP就会控制米家IH电饭煲自动调节火候以及烹饪时间,用户只需根据APP提示就能一步步完成所有操作在很大程度上让用户从厨房解放出来。

 

100万的销量对于电饭煲行业而言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在几乎没有宣发投入的情况下,米家电饭煲正是凭借着口碑迅速完成了对市场的占领。有一个有趣的例子是,在米家电饭煲推出之后,有中国旅客在日本旅游,竟然在日本的商店看到了米家电饭煲,并且售价比国内贵不少。不知道会不会有粗心的中国大妈,去日本海淘电饭煲的时候,把米家电饭煲带回国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