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6月9号爱思辰与你相约广州华南国际幼教展,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8/5/28 11:23:55

  华南国际幼教展

  全国学前教育行业盛会——“2018第二届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暨第九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总面积将突破30000平方米,将有5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出。华南幼教展是集合优质幼教资源,实现幼儿园一站式集中采购,降低办园成本的专业采购平台。

  爱思辰将全新幼儿安护理念带到中国,积极倡导儿童安全防护文化, 一直以“珍爱宝贝,安全护航”为理念宗旨。30年的安护产品技术开发与生产经验积累,爱思辰建立了完善的企业机制,致力于将一个全新的安护文化推向全国,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次2018广州华南国际幼教展,爱思辰安全防护也将带领全新防护产品及理念登陆这个大舞台。

  企业名:广州爱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6E67

  时间:2018年6月9日-6月11日

  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品牌理念

  品牌定位

  提供幼儿园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品牌口号

  爱思辰,安全与你同行

  发展愿景

  为每个孩子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爱思辰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为一体的幼儿园安全防护专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专门针对0-6岁孩子在幼儿园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做了深入研究与示范调研,并在新加坡设立研发中心,融入国外先进的幼儿安护文化理念,不断追求高品质以人为本的产品,是重视人性化和高质量的优秀品牌。

爱思辰logo

  爱思辰所有安全产品均通过SGS专业检测,确保产品更加安全环保,并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中国平安公司承保的安全防护产品。爱思辰防夹手门盾、橡胶防撞条、橡胶防撞角等产品是目前在国内最厚,韧性最好的产品,能承受数万次以上开合不断裂。采用简约色素设计,安装之后不易引起小朋友注意,可以有效防止小朋友夹伤碰伤等意外事故的发生。而且本公司的产品均采用食用级环保原料,确保产品安全环保无毒,安全有效地呵护孩子。让家长更放心,让老师更省心。

爱思辰产品系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