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在公益事业中不遗余力一路向前飞鹤等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

发布时间:2018/6/25 16:21:23

随着民族乳业崛起的步伐正在加快,国产品牌奶粉被家长的认可度也在逐步提升,尤其是像飞鹤这样的既有高品质的产品,又有责任与担当的民族乳企,更是博得了广大家长的信任与支持。近日,飞鹤呼吁社会提高对隐性失陪现象的关注,再次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尽管超过五成的家长每天陪伴宝宝的时间超过3小时,但45%的父母在陪宝宝时玩手机,近八成的父母认为自身缺乏‘高质量陪伴’的方法。”在5月25日举行的“新鲜陪伴1小时,给宝宝更适合的爱·528中国宝宝日倡议启动仪式”上,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提到的一组中国宝宝陪伴质量调研数据引发关注。在针对0-3岁中国宝宝陪伴情况的调研中,尽管超过五成的家长每天陪伴宝宝的时间超过3小时,但陪伴质量不容乐观——45%的父母在陪宝宝时玩手机、有超过10%的父母选择“处理自己的事,不磕碰就好”、79%的父母表示不知道怎么陪伴宝宝。

 

那么,如何给宝宝更适合的爱?飞鹤乳业与倡议单位一起发起“5.28中国宝宝日·新鲜陪伴1小时”行动,借助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以及社会的力量,探讨解决方案。“在新的历史时期,让我们凝聚全行业的力量,给予宝宝更适合的奶粉的同时,给予宝宝更适合的陪伴,为推动全社会对祖国下一代的关爱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博士表示,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符合社会发展需求,也是新时期奶协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不做隐形父母,拒绝隐性失陪。”倡议单位纷纷表示,倡议只是开始,后续还有一系列行动让高质量陪伴的倡导更好地落实到公众行为中。线上方面,飞鹤将联合媒体平台,提供21天陪伴习惯养成打卡计划。在线下,5月28日当天,飞鹤将在石家庄、洛阳等8城打造“亲子陪伴空间”大型线下活动,呼吁千万家庭的陪伴意识。未来,飞鹤还将邀请专家在全国组织近两万场讲座,为高质量陪伴提供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飞鹤总裁蔡方良满怀感恩地说到,“我们肩负国产奶粉第一品牌的社会责任,专心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和未来,为千万家庭带来希望与欢乐。”基于此,飞鹤一直在公益事业中不遗余力,持续关注母婴人群,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十几年,飞鹤向社会累计捐赠总额已超4亿元。从做更适合的产品到倡导更适合的爱,飞鹤彰显着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用心呵护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每个家长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飞鹤乳业此次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再次展现了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