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酷家乐、装内助强强联合 助力装企打造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6/25 16:25:26

由于周期长、环节多、重人工等行业痛点,一直以来,施工落地环节的管理是装修企业的一道难题。近日,酷家乐与装内助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实现平台对接,打通设计到施工管理的环节,赋能装企为业主打造全新体验。 

酷家乐是全球领先的家居云设计平台,专注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目前,平台现合作设计师400万,合作近5000家品牌商、7000家装修公司,市场覆盖率达70%,服务业主超1000万。

在“设计入口”基础上,酷家乐一直希望进行生态开放,构建行业生态,让设计全面对接生产、营销、施工、落地等家居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打造酷家乐智能云设计平台矩阵,成为整个家居行业的操作系统。

装内助致力于“做中小装修公司最佳贤内助”,拥有行业领先的项目管理工具、延期闹钟、透明施工等系列产品,帮助装企解决管理问题、工期延误问题。2018年,装内助已累积服务全国近1万家中小装修公司。

本次酷家乐牵手装内助后,双方将实现平台对接,打通设计-施工管理,帮助装企进一步解决“售前签单难、售后落地难”的问题。合作之后,在酷家乐平台产生的设计方案可以一键接入装内助,实现装修项目施工透明管理,在酷家乐后台,用户可直接查看项目进度百分比,防止工程延期,防止成本超支。

(在酷家乐平台点击以上图标,可一键接入“装内助”)

对于装修公司而言,企业对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的管理与管控有了更加高效、直观的工具,这将大大提升业主对其信任感,增强口碑建设与提升服务能力。对于业主而言,可实时了解施工进度和施工细节,确保装修中出现的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一直以来,酷家乐致力于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美好愿景。发展至今,酷家乐已经用技术力量实现“所想即所见”的家居设计体验。进入第二阶段,酷家乐将体系化解决“所见即所得”的落地问题,打通设计到施工管理便是推动落地当中的一环。接下来,酷家乐还将探索更多设计与施工管理无缝对接的模式,赋能装企更好地打造“所见即所得”体验。

除此之外,6月27日,酷家乐将在广州主办2018第三届国际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主题为“创—无界生态,见—未来价值”。届时将有世界级行业大咖、30位行业大佬、1200位品牌企业高层出席现场,围绕新零售、家居生态、工业4.0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新技术、新理念赋能下,家居产业将迎来哪些新趋势?如何解决新的行业痛点?谁将在产业变革中抢先占据一席之地?这场千人大会都将一一揭晓。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