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VANTIQ实时平台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发布时间:2018/6/25 16:48:24

 

      华盛顿特区(2018年6月14日) – 为实时业务运营提供支持的公司:VANTIQ,已被评为2018年最佳平台即服务(PaaS)产品,这是年度SIIA CODiE奖的一个重要分类。CODiE奖获得者都是在美国乃至全球生产最具创新性的企业技术产品的公司
 
     “我们经验丰富的应用程序平台开发团队构建了我们的核心技术,以实现实时、事件驱动的应用程序,其关键目标是使客户能够非常轻松快捷地获得开发成果。SIIA在其他平台之上认识到这一成就,这一事实证明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VANTIQ的CTO兼联合创始人Paul Butterworth说道。 “我们非常荣幸能将CODiE最佳平台即服务奖添加到我们日益增长的荣誉榜中。”
 
     VANTIQ平台特别适用于构建那些必须感知来自设备、系统和人员的数据流的应用程序; 对数据进行分析; 然后触发实时的响应或者操作。这些应用通常在商业运营的核心发挥作用,包括在制造业、供应链、现场服务、车队管理等等行业中。使用VANTIQ构建的应用程序通常很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其他业务运营领域的融入,VANTIQ的应用程序很容易扩展和增强。 VANTIQ最近还被命名为 Gartner Cool Vendor(Gartner“酷”厂商)。
 
    “2018年CODiE奖获奖者是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影响力最大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认识到这些产品以及他们改变未来商业的力量。“SIIA总裁Ken Wasch说。
 
    美国软件和数字内容行业的主要行业协会:软件信息产业协会(SIIA),于6月12日在旧金山举行的特别颁奖典礼上宣布了全部CODiE获奖者。
 
    SIIA CODiE奖是业界唯一同行之间评审的奖励计划。对所有提名人进行的第一轮评审是由具有相当行业专业知识的软件和业务技术专家来给出评分,包括业界成员、分析师、媒体、博主、银行家和投资者。专家评审的评分决定入围者。SIIA会员然后对决赛的产品进行投票,并将两轮比赛的分数相加以选出胜者。今年颁发了51项奖项,专门用于B2B软件、信息和媒体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所有新的最佳综合业务技术产品,这两项评选的评分最高。
 
有关奖项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siia.net/CODiE.
 
有关获奖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www.siia.net/codie/2018-Winners
 
关于 SIIA CODiE™ 大奖
SIIA CODiE 大奖是唯一经过同行评审的奖项,用于展示商业和教育技术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