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玖富12年合作40多家银行总行共建科技赋能生态链

发布时间:2018/6/25 16:57:38

6月25日,玖富集团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了主题为“科技赋能,玖富先行”的科技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正式启用“玖富科技”品牌,旗下AI及区块链公司成立。据悉,此举旨在更好地运用科技力量助力金融机构发力数字普惠金融,实现新金融格局下的价值共享。未来五年玖富科技是玖富集团新的增长引擎。

 

发布会现场,香港上市公司北京高阳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玖富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合力发展分布式银行技术,并进行现场签约。Goopal Group与玖富科技旗下一链科技达成合作意向,联合发力区块链金融技术等在内的一系列重要合作。中国首批民营银行金城银行与火眼科技达成合作意向,携手发力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技术。另外还要亿联银行、联储证券、世纪北广分别与玖富旗下子公司万卡科技、火眼科技、云量科技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玖富集团之所以能够在科技上发力,对外科技输出,与其自身的发展有关。深耕科技12年,玖富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数据风控技术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优质、便捷的科技金融与信息服务,着力科技赋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积累了足够的技术实力。目前,玖富集团员工超过60%均为科技人才,服务超过6000万注册用户,而随着用户群体的壮大,用户在金融领域的一系列行为都成为玖富集团数据的支持,形成良性循环,积累了强大的数据体系。

玖富集团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数据提供了基础、普惠小额须数字化、人工智能加速效率、区块链革生产关系等,进一步促使玖富集团加速推进科技金融战略的步伐。同时,基于12年数据科技沉淀、始终助力银行转型、技术输出发挥效力、开放生态赋能模式等优势,是玖富集团在此时着手布局科技战略的关键节点。”

据介绍,玖富科技将作为玖富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业务板块。其中,万卡科技不仅承载着金融科技的创新与更迭,用数字金融助推玖富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同时积极利用自身场景生态及大数据方面的优势,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源于玖富“智慧金融”的核心理念,从2016年起,玖富开始致力于打造火眼风控系统,随后玖富火眼科技SaaS平台频频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先后与鄞州银行、徽商银行、承德银行、渤海银行、稠州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输出SaaS风控系统和技术;作为国内金融科技先行者,玖富集团除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外,还成立了玖富AI中心,从智能客服到智能投顾等,全面升级智能化服务;一链数云专注于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研发、应用和服务,通过实践和应用,已经形成了区块链产品和技术两大服务能力,助力玖富集团探索下一阶段核心支撑点。

12年来,玖富集团累计服务超过40家银行总行,为50000多家分支行提供业务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今后,将继续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努力和探索,用科技驱动金融,加大科技自主研发和对外科技输出,以科技赋中小银行和上市公司,共建科技赋能生态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