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曼哈顿推出UV-C LED黑科技杀菌产品,为安全育婴市场强势赋能

发布时间:2018/7/20 11:27:00

  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预计,受出生人口增长和消费升级的推动,未来五年,中国育婴市场规模将持续上升。85-90后妈妈已经成为育婴市场消费的主力,其长久以来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进一步反映在了育婴产品的消费层面。产品质量、核心技术和品牌价值取代产品价格成为育婴消费的主要考虑因素。消费者对品质需求的提升,促使越来越多的育婴品牌开始投入更多优势技术资源,带动了整个育婴市场向更细分、更高端、更高品质持续迈进。

  细菌危害不可忽视,安全消毒不可撼动,曼哈顿严苛把守技术关

  细菌危害不可忽视,安全消毒不可撼动,曼哈顿严苛把守技术关传统的静态消毒一般分为:“臭氧杀菌、二氧化氯杀菌以及紫外线杀菌”等。但是这些常规的静态消毒,一般都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伤害。臭氧杀菌的方式对人体的肺部有伤害,造成胸部疼痛、咳嗽、咽喉不适,还会恶化呼吸道疾病,损害人体抵抗呼吸道感染的能力。二氧化氯会导致咳嗽等诸多咽喉不适,严重的话会导致肺部水肿。紫外线UV-A可引起光角膜炎和结膜炎以及皮肤红肿,并且随着照射时间的延长或辐射达到紫外线UV-B波段时候,其影响会更加恶化。这就是世界上某些强光地区对人体的典型危害。

  如何做到无害消毒、彻底杀菌,深度解析曼哈顿的深紫外999消毒技术

  如何做到无害消毒、彻底杀菌,深度解析曼哈顿的深紫外999消毒技术UV-C波长位于紫外光谱200nm-280nm之间,UV-C光子能够穿透有机细胞,破坏细菌DNA结构,使生物体无法繁殖。这一过程杀死了细菌、病毒、酵母菌和真菌等病原体。虽然UV-C来自太阳光,但是在到达地面前就完全被大气层吸收。

  

  曼哈顿团队人为地创造了这种光。UV-C LED主要针对密闭空间下的细菌杀灭,LED发出280nm波长的光,不含汞等有害化学物质,使家庭健康和卫生技术应用变得更为绿色安全。该技术已被实验证明可有效达到99.9%的杀灭率,严苛的曼哈顿技术团队将此称之为“三九”消毒技术。曼哈顿UV-C LED便携式婴儿奶瓶消毒器便采用了UV-C光,让产品集合了高效、无汞、免烫伤等多项核心优势。

  “在高柔软,入地坚强”,理工团队的”楠木“情怀

  “安全、可靠”已经成为育婴消毒类产品标配,从高端育婴市场数据得知,更美观的造型、更系统化的服务才是新生代父母们的进阶性诉求。曼哈顿在育婴场景为首的多个生活端口发力,以绝对安全的品质与国际前沿技术为支撑,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育婴生活体验。2018年6月13日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中,曼哈顿智汇杀菌UV-C LED系列产品引起行业关注, 其中曼哈顿UV-C LED便携奶瓶消毒器让所有前来观展的育婴家庭都非常认可,市场期待值居高不下。与此同时曼哈顿正在使用该项技术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更多的婴童消毒、生活消毒、厨卫消毒领域的创新型智能解决方案。

  

  本网小编有幸采访到曼哈顿创始人之一Tony Zhong,如他所讲:“所有科学技术只有让生活更美好,才是其真正价值所在“。他用赞赏楠木的佳句:“在高柔软,入地坚强”,来鞭策自己团队:”对于技术我们是近乎严苛的,我们要求曼哈顿的产品都能安全柔软地陪伴每个宝宝成长“。

  出品要柔软有温度,技术要深耕坚实,此句“在高柔软,入地坚强”用来对团队进行鞭策及鼓励确实再合适不过。我们也衷心希望曼哈顿这支”楠木“团队,能够披荆斩棘,日益精进为国民健卫生活奉献更多杀菌黑科技。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升级, 以科技创新赋予生活温度,曼哈顿正在成为国内智慧消毒行业的改革者和引领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