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艾米携手暨海慈善献爱心 第三度走进清远石湖小学

发布时间:2018/7/20 11:27:26

摘要:时值盛夏,艾米携手暨海慈善和“一对一”爱心家长们开启了一次“石湖童趣爱之旅”,给那里的孩子送去爱心和温暖。】

近日,艾米、暨海慈善以及“一对一”爱心家长们,带上沉甸甸的礼物和爱心,第三度出发探访清远石湖小学的孩子们。早上从广州出发,汽车行驶了三个多小时,经过一段蜿蜒起伏的盘山公路后,一行人终于抵达了这所藏在深山中的乡村小学。

石湖小学位于清远市石潭镇的边远山区,因为当地经济发展缓慢,每年从此地搬迁出去的家庭越来越多,使得在校学生逐年减少,学校于十几年前就实行隔年招生,现全校仅有一年级和五年级2个年级,22名学生和3名教师。这座小小的学校,平日里由于人数稀少而显得有点冷清,艾米和暨海慈善一行人的到来,让校园出现了难得的热闹。孩子们很是欢喜和激动,笑着闹着围绕在他们的身旁。

这一次,艾米和暨海慈善给石湖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两堂别开生面的课程:艾米自然课堂和暨海创意美术课。自然课堂上,艾米的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科学种植水稻的知识以及一粒米的生长历程,孩子们兴趣盎然地听着,对日常熟悉的水稻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科技的力量产生了兴趣。暨海美术课上,孩子们亲手制作感恩卡,用画笔打开自己的心门,把最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出来。

孩子们上完课,爱心家长们已经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午餐。在城里屡见不鲜的食物和饮料,却是这里的孩子们眼中难得的美味。吃完饭,爱心家长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新衣新鞋,还特别献上人手一份的文具礼包,里面有清凉小风扇,彩虹卡通手表,水彩画笔等等。孩子们拿到礼物都十分惊喜,不停地左看看右看看,甚至还有人问出“小风扇一直不停地转啊转,会不会飞走呢?”这样的有趣问题。

为期一天的探访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据了解,艾米和暨海慈善一年一度走进清远石湖小学献爱心的活动现已延续到了第三年。随着探访次数的增加,孩子们和他们之间少了一些陌生和羞涩,多了许多主动的交流和笑声。

艾米是一家结合生态稻田和人工智能科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立志于用科技提升中国农业品质,让乡村更加美好。此次探访,艾米给乡村的孩子们带去的不止关爱和陪伴,还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了科技创新的种子,也许有一天,这些种子会长成参天大树,孩子们也可以用科技去发展农业,改变乡村,让乡村变得更美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