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强化员工人文关怀 自如启动第三期成长夏令营评选

发布时间:2018/7/20 11:29:12

 日前,自如成长夏令营第三期的内部评选正式开启,自如将在其服务于一线的基层员工中选出数十名员工,并邀他们的孩子一起,结伴参与自如今年的成长夏令营,让这些家长与孩子们拥有一段别样美好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自如成长夏令营由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创办于2016年,今年已是自如成长夏令营举办的第三年。此次评选,将依照参评人员在自如的日常工作服务质量等进行,最终评选结束后,自如成长夏令营第三期将于8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举办。且所有活动全程免费,异地往返可报销路费。

  自如成长夏令营主要针对在自如平台承担搬家、保洁、维修等工作的基层员工,以及他们生活在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子女们。对这些长期服务在一线的自如员工而言,平常除了春节极少与自己的孩子相聚;对留守在家的孩子而言,他们往往缺少父母的陪伴,对外面的世界又知之甚少。而通过成长夏令营的举办,能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欢聚的契机,也给孩子们一个增长知识和眼界的机会,为孩子的成长过程添彩增色。

  在行程安排方面,自如将汲取过去两年成长夏令营的举办经验,让今年的夏令营再次升级,行程安排也会更加合理、丰富,家长可以全程陪着孩子,一起亲自体验首都的人文历史。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有神秘奥运冠军前来助阵。

  作为自如连续举办至第三期的大型CSR项目,自如成长夏令营为那些孜孜不倦倾心付出的社会普通劳动者带去了应有的人文关怀,同时也通过量身定制的夏令营活动行程,为他们的子女带去了快乐和成长。自如作为国内长租公寓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展现出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

  不同于传统房屋租赁,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和服务是自如一直以来的愿景。日前,自如宣布年服务单量超500万单,除了租赁,自如的服务业务已覆盖了租住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找房、装修、保洁到搬家入住,自如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重服务的企业,一定也重劳动者。作为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的核心员工,劳动者的精神面貌至关重要。在前不久的7月3日,自如员工突破一万名,对全国九城7个岗位万名员工,自如进行了一次工装的全线升级,为他们换上了更加兼具美观和实用的新衣。自如成为同行业内第一个将劳动者工装升级当成企业事件推动的公司,这一举措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房屋租赁行业基层从业者的固化印象,为他们赢得了应有的尊重。

  此外,自如还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中国第一栋企业服务式公寓——“城市之光”,旨在为那些在城市化进程中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和舒适的住所。今年5月,自如更是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授予“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据悉,自如已为35万业主委托管理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自如客。满意的员工,才会创造满意的顾客。他们是城市劳动者,也是城市之光。自如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城市发展、社会进步之中,以企业关怀点亮“城市之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