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热烈祝贺“疯狂店长学院·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7/20 11:29:40

2018年7月19日下午,疯狂店长学院·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授牌仪式在逸马连锁大学(深圳分校)隆重举行。 疯狂店长学院·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合伙人彭辉先生、疯狂店长学院创始人院长龚朱峰先生,并在会上致辞分享。

  

  深圳色咖美妆学校创办于2013年,是深圳市美容化妆品连锁行业联合创投的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为美妆行业、时尚行业输送大量复合型的专业人才,为美妆连锁行业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后盾。

  此次深圳色咖国际美妆学校与疯狂店长学院共同成立“疯狂店长学院·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疯狂店长将为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匹配发展所需的资源,通过疯狂店长店长孵化学习平台四大服务推动门店人才快速复制扩张,同时带动创业者参与者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共同打造技术与门店管理为一体的商学院,打造出更多实战性美业的人才。

  

  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合伙人彭辉先生致辞

  

  疯狂店长学院创始人院长龚朱峰先生致辞

  

  深圳市马帮云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疯狂店长学院于2014年成立的店长孵化学习平台。汇集众多顶尖连锁终端讲师、知名连锁品牌大咖、优秀店长,以视频、音频、图文、线上课程、线下课程、线下活动、企业内训等多种形式,为店长提供营销管理实战学习,为连锁实体企业提供最有效的终端解决方案,帮助门店从业者在新零售的时代下提升自我;通过系统的知识学习来解决门店营销管理问题,帮助连锁企业提升单店盈利,门店快速复制扩张,打造最强的连锁终端。

  疯狂店长学院已在线下为10000+实体店店长提供线下学习训练,同时为3万名学员提供在线课程辅导,是国内领先的店长学习平台。

  未来,疯狂店长学院携手色咖美妆行业商学院让更多美妆行业学员不仅技术成熟同时成为门店管理的运营人才;聚焦于开店的人才赋能,为这个行业能够打造出更多实战性的美业人才,为美业创业者提供更深更专业的门店知识,实现门店人才的快速复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