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佘山常菁藤双语幼儿园(筹)落户上海松江

发布时间:2018/7/20 11:34:36

在上海美丽的佘山脚下,新添了一所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

教育进入3.0时代,目前的教育领域正在发生着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学校教育的目标是培养适合现代社会的人才,幼儿园的孩子虽然年龄小,但是我们需要为孩子尽早的适应生活、适应社会做好充足准备。上海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就是这样一所能帮助您孩子适应未来社会的“新幼儿园”。

融合了中西方先进教育理念

新添的这所上海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是中国艾文格林教育旗下的幼儿园品牌,幼儿园成立的初衷是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一条宽广且富饶的林荫之路,让这条路变成孩子在未来成为菁英人群的一条必经大道。

幼儿园地处佘山脚下,占地面积达到6400平方米左右,其间别致的设计是由优秀的马来西亚设计团队完成,独特的建筑风格、纯绿色的装修,让园内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趣味。幼儿园依山傍水,头顶星空,自然围绕,学术氛围与品质生活兼具,而“山与星空,乐与探索”也正是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秉承的教育理念之一。

同时,幼儿园根据中国本土幼儿的特点及教育环境,完美的融合了中西方幼儿教育的精髓:最主要的是坚持了艾文格林未来创新教育体系,它是由美国艾文格林教育理念、主题教学和未来教育实验室课题这三者结合而成;其次,幼儿园也延续了全美最好的幼儿园——美国常青藤幼儿园的常青藤教育理念。

除此之外,幼儿园对孩子们也有着眼于未来的勇敢、温暖、感彻、把握的教育理念,希望让孩子们能够用心地去探究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培养孩子高阶思维和探索精神

上海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2018年下半学期招收的是托班和小班。为了让每个孩子的幼儿园生活得到收获最大化,为了可以充分调动孩子大脑的每个角落、开发孩子的逻辑思维和创造思维,为了去培养具备“合作、见解、探究、控制”品质的、拥有未来领袖精神的孩子,因此,幼儿园选择了艾文格林幼儿教育下一整套完善且颇具特色的五大课程体系,其中融合了沉浸式英语课程、自然美学课程、PE体适能课程、STEAM课程与戏剧课程。

同时,每周五天的学习中,70%英语环境,30%中文环境,可以让孩子在校园期间充分感受英语语言氛围。幼儿园会十分注重每个孩子的情智发展、社会性、艺术性、创造性与潜力的全面挖掘,注重培养孩子的人文精神,鼓励学科的互动与知识的整合,注重培养孩子的整合思维、高阶思维、探索精神等。

幼儿园配备了特有的多媒体授课系统,把音乐、声效、动画、图片与录像资料等与教学内容巧妙融合在一起,并配合了视听教学法及互动式教学法,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活跃教学气氛,为教师教学水平的发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因此,除了日常的课程安排,孩子们还能在幼儿园的生活中形成自己的艺术特长,养成爱思考、会提问、敢表达的好习惯。

用爱心、真诚担当教师去教学

上海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有着一批十分优质的课程实践者,中文老师都是毕业于各大师范学校,专业性强,她们拥有丰富的双语学校教学经验,以及良好的英语沟通和表达能力,孩子们将从这些老师的教学中获得更为开拓的思路和丰富的知识;外教全部来自于美国、英国及母语为英语的国家,我们的外教都有丰富的双语沉浸式幼儿教学经验。老师们对于美国常青藤的教育理念是高度认同的,也会经过长达一年的常青藤理念课程培训而获得常青藤官方认证;更有美国常青藤幼儿园的创始人Alise S. Ivey女士,亲自对园所的环境、课程和教学进行指导。

当然,除了专业资质以外,幼儿园特别看重老师们的教学经验、自我学习力以及创造力等方面,注重老师们爱心、真诚、担当的三大核心特质,所以老师们都十分敬业,充满了对教育的激情和对幼儿事业的热爱。他们也希望能在陪伴孩子的过程当中,与孩子共同沟通,共同成长,不断实践和更新教学模式。

相信上海佘山常菁藤幼儿园(筹)的建立,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在这所幼儿园,让教育和适应现代社会从娃娃抓起,让孩子在未来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