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第二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杭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7/20 14:54:14

  7月18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引进和支持人工智能高层次人才来舟山创新创业,全力构筑人才集聚高地,全力推动舟山“双创”发展,助推舟山经济转型升级的新生动能,不断扩大和提升舟山创新创业大赛品牌的影响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海洋产业集聚区(人工智能杭州城市赛),在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舟山市科学技术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微链协办。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分别在杭州、深圳举行两场分站赛,将面向所有人工智能高层次人才开放,凡年龄在55周岁以下(获得大赛第一、二、三等奖可放宽年龄限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稳定团队、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产业前景广阔,从事以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科技型企业或人才创业项目为主,通过利用语音交互、自然语言处理、视觉图像识别、大数据、软计算等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应用在机器人、智能出行、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软硬件、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能终端、物联网器件等领域的项目,重点突出与海洋先进制造业相关的人工智能制造领域,且有意向在舟山市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均可报名参赛。

  会上,舟山市有关领导推介了舟山新区,舟山海洋产业集聚区推介了园区投资创业环境,表达了引进人才和全力构筑人才集聚高地的美好愿望。

  大赛的核心环节是20个项目的项目路演。在一番角逐后,最终有6个项目晋级了行业复赛,分别是源码智能窗、便携式水下机器人、道路智慧检测机器人系统、高空清洗机器人、海洋生物种群的智能监控、超高速自动驾驶量子成像仪,期待他们在行业复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最终晋级决赛并胜出的项目除了得到创业项目设置投资激励、创业奖励外,大赛结束一年内落地转化的项目,还将获得配套政策支持以及项目跟踪服务。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只为尽最大努力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