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东芝吸尘器 极致打造高品质洁净

发布时间:2018/7/20 14:55:15

2018世界杯成为今年夏天流量最大的一个事件,关于世界杯的消息也是每天的头条。不仅台上的球员受到大家的关注,台下的球迷也多次登上了热搜,其中“日本球迷赛后捡垃圾”还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表示:中国球迷只是缺少一个机会。

且不调侃国足,其实早在4年前世界杯,日本首战不敌科特迪瓦,但他们的球迷在赛后冒雨捡垃圾的一幕,就引起了不少关注。这似乎是一种秩序,已深深渗透日本人的一举一动中。他们从小做事井井有条、遵守规则,这种习惯同样带入日本的各行各业。正是源于对极致品质的追求,许多日本品牌才会经久不衰。

 

东芝,只为更美好的生活而创造

“TOSHIBA东芝”, 这个陪伴人类走过143年岁的日本高端品牌,在电器届创造了无数经典。日本第一台水轮式发电机、电风扇、无线电发射管、无线电接收装置、洗衣机和电冰箱等,均出自它手。为全世界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是东芝存在的意义。

1931年,东芝发售了日本第一台竖立型真空吸尘器,以传承匠心制造的设计创新,盛行整个市场。现今,东芝延续日本精工设计,携集尖端科技与设计美感的吸尘器回归中国。打破国内清洁电器的传统格局,给人们创造更加便捷的致臻生活。

 

极致精神,塑造高品质洁净

吸尘能力、工作噪音和集尘能力是考验吸尘器性能的三个主要指标。吸尘能力方面主要看电机功率和吸尘表现,目前市面上很多吸尘器都可以干湿两用,不仅如此,还会搭配一些智能化功能,以满足更多的人性化需求。

东芝吸尘器__极致打造高品质洁净 

东芝真空吸尘器WL100系列产品,搭载高速气流离心分离系统,能有效过滤吸入的灰尘,紧锁灰尘,滤出清风,拒绝二次污染,让打扫更清洁。同时,可水洗的滤网和尘杯,环保又干净;配备的多种刷头组合,匹配的180度无死角灵动刷头,可柔性应对各处清洁死角,不管是角落还是不好清除的死角,每一处都可以吸除隐藏的灰尘。另外,65分贝的标准档声音,扫除时也不会打扰到家人;清扫完后随手放一边,便可站立,小巧机身不占地方。

 东芝的极致精神不仅体现在对于电器硬件的打磨,更加体现在考虑到了使用者的情感细节。东芝真空吸尘器WL100系列产品采用二合一手持/立式无线设计,一键拆分,且机器重心位于下部,推动更轻易,让小朋友也能轻松参与到家庭的互动清洁中,锻炼孩子的同时,让家庭氛围急速UP。

 现在是一个物质满足的时代,对于选择我们开始追求极致。一个便捷轻巧的东芝吸尘器,让家变得更温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