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长寿花玉米油 金胚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7/20 14:57:48

在山东邹平举办的“长寿花杯”广场舞大赛现场,一支获奖的代表队队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的说:“我们平时就是广场舞的爱好者,本次大赛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让我们更加自信从容,同时对我们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重要的,比赛获得的奖品——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也是给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平时都用这款油,健康、安全,值得信赖。真心希望长寿花品牌越来越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美好。”在这个烂漫的夏季,长寿花在山东、河北、湖北、吉林等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广场舞大赛,倡导全面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国人的美好生活加油助力。

作为在国内最早开创玉米油品类的品牌,长寿花一直视品质为企业发展的命脉,长寿花坚信,绿色健康的高品质产品,能让大家的生活向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据长寿花方面介绍,作为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系列产品执行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层层严密把好原料的进口关、生产过程的控制关和出厂检验关,做好品控,确保产品品质。

长寿花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经过近20年的研发、创新和攻关,创新研发出“金胚12道”核心生产工艺,通过优化生产工艺,最大限度保留玉米油中的营养成分,每100g玉米油中,维生素E含量达到100mg,植物甾醇含量达800mg以上,与普通生产工艺相比,维生素E和植物甾醇的保留量都提高了30%以上。

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对人生负责的态度,长寿花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绿色、营养、健康、安全的高品质产品,让选择长寿花的消费者都能在健康生活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