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年营销推广利器——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铺起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8/7/20 14:58:03

      2017年是共享经济的元年,也是各种共享单品井喷式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各种共享单品应运而生,开启了共享便民时代的新篇章。商家如何能够在一片繁荣的共享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呢?美至简(mzjmedia.com)共享智能体重秤的出现,让众多商家搭上了共享经济红利的顺风车,看到了共享经济时代下的致富新商机。

图片1.jpg

      一、抛砖引玉,开启共享时代推广新神器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共享单品的出现,已经使得广大市民习惯了共享生活,成为市民便利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体重秤作为广大市民日常健康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在共享经济市场中无疑蕴含了无限的商机!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作为共享经济领域中的一匹黑马,和其他的引流推广软件不同的是,其在市场上适应的周期较短,且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能持续地为商家吸引客流,引领无数商家走上致富之路。

图片2.jpg

      二、为商铺门店引流,提高商铺门店客流量

      想要让众多的消费者都成为店铺的粉丝,首先要让消费者第一次踏入店铺,如何让自己经营的店铺在众多的同类商铺中脱颖而出呢?这就需要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为商铺助阵加油,帮助商铺引流。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外观设计科技感强,时尚靓丽,每次的称重还是免费的,能够有效地将众多的新顾客吸引到店中,从而将顾客变成店铺的回头客。使用共享智能体重秤称重查看体重也非常方便,只要扫码关注就能立即获得体重数据,为市民提供便利,也更加科技智能,满足消费者的猎奇心理。

      三、广告投放效果显著,品牌曝光精准高效

      和传统的宣传渠道相比,已在全国200多座城市完成超过50000家商铺铺设的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能够提供给商家在共享智能体重秤的显示屏上投放长达15s的广告的服务,支持视频播放,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支持不同行业、地域等公众号投放,从多个维度吸引顾客的眼球,激发消费者的求知欲和购买欲,提升商家的品牌曝光率!投放的广告触达率高达100%,品牌曝光精准高效。

图片3.png

      四、运维无忧,五星售后助力商家致富

      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机器轻巧,占地面积小,移动便捷,商家只需要提供合适的摆放场地和保管下设备,就能免费领走一台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而美至简公司将提供五星级售后跟踪服务,免除商家的一切后顾之忧,为商铺老板创造无穷无尽的商机。

      美至简共享智能体重秤在为无数商家引流的同时,利用自身媒体品牌优势,为商家提升品牌曝光率,发掘更多的潜在商机,携手众多商家走上致富之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