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八戒知识产权“八八节”重磅推出知产管家商标版

发布时间:2018/7/20 14:58:18

  一站式商标管家服务

  八戒知识产权“八八节”预热阶段已正式拉开序幕,除了往年的商标、专利、版权等服务外,今年“八八节”重点推出了包括知产管家等在内的深度服务。

  从活动页面可以看到,今年“八八节”,知产管家毫无疑问是重头戏。据了解,知产管家是行业首创,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八戒知产管家(定制版)、八戒知产管家(通用版)、政策管家、商标交易管家等。其中,八戒知产管家(商标版)的主要职能是提供商标申请过程中的实时监控,为企业进行商标品牌规划,出具商标策划书;针对企业进行商标申请,进行风险评估,并给出风险规避建议。从最初简单的商标注册,升级商标品牌价值变现等,围绕商标制定全套策略。增值权益包括商标普通注册、版权登记等服务。同时,针对品牌进行slogan创意、商标图形设计、英文编撰、品牌故事设计等。近年来,频繁出现商标盗用、商标“搭便车”、恶意抢注等等商标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企业商标保护力度单薄,仅仅注册一个商标是不够的, 在经营过程中如何系统地进行使用和保护显得更加重要,这也是知产管家推出的核心目的。

  和通类产品相比,知产管家有四大优势。

  1、资深专家团队。原国知局专家领衔的高水准团队,包括知识产权律师、高级顾问、专利审查专家等。

  2、丰富的案件经验。专业顾问超过千人,已经累计为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服务超过100万件。

  3、严格的管理机制。专业成熟的项目管理、三重质监流程。

  4、完善的服务体系。确权、用权、维权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

  八八节已启幕

  除了商标板块,在专利和版权方面,成为知产管家客户,同样地都会配备一名金牌管家,在专利和版权的确权、用权、维权各方面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品牌建设和知产运营策略,保证企业,尤其是在资金和知识产权专业领域较为薄弱的企业,能够以最小的成本和最低的时间投入,搭建相对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八八节”期间,知产管家为创业者送上福利,服务折扣力度高达数万元。

  整体上看,本次“八八节”推出的活动,服务内容都更加深度,这也符合目前市场上对知识产权服务的需求。据了解,活动除了纵向服务深度的递进之外,横向优惠也很多,比如商标、专利等,都有折扣玩法,更好地为创业者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