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微视积极拓展新空间 迎合监管传播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7/20 14:59:48

在互联网的加持下,微视等短视频平台获得更多发展良机,随着用户基数的不断扩大,技术的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多玩法,短视频行业空前繁荣。

 

然而,繁荣背后总是伴随着一些危险。诸如快手、美拍等视频平台上,活跃的网红主播人数居多,内容碎片化严重,繁杂的内容之中“低俗、色情、猎奇”的内容充斥平台,社会道德底线受到挑战。在快手、火山视频的整改事件后,短视频平台或许会迎来最严格的平台审核。

对于短视频平台不断出现的问题,近期电子商务法草案三审稿予以了正面回应。在本次三审稿中,加大了平台的义务和责任,提出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平台内经营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或者有其他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未采取必要措施的,依法与该平台内经营者承担连带责任。从长远发展来看,平台要加强对内容价值观的把握和监管,让内容更加健康并且符合主流价值观。微视一直专注于传播行业正能量,同时,新奇有趣的玩法增加了趣味性和传播性,让更多用户在健康的环境下享受轻松娱乐的休闲一刻。

 

微视以高度的责任感鼓励和支持高质量原创内容的制作,在平台形成良好的价值导向和行为导向,以创新技术更新拓展新空间,成为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媒介。为了鼓励更多原创作者入驻微视并创作出高质量原创内容,微视的资源和资金投入还将继续增大。来自腾讯内部的消息也显示,在用户量增长同时,微视对内容的补贴力度也将继续增强,在运营上也将对内容补贴投入更多精力,腾讯投入一系列重点资源来支持微视。近期腾讯微视发布了“网络红人计划”,将从7月1日起开启为期一月的候选人招募计划,在此期间点赞数在TOP100的视频主有机会直接入驻微视成为红人,TOP10视频主有机会签约偶像计划。

以腾讯微视领衔的短视频行业发展迅速,面对无底线博眼球低俗短视频乱现,坚持高质量原创内容输出的微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加上新版本的诸多创新设计,赢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与信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