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朋友聚会,裕润教你如何“过电”

发布时间:2018/7/20 15:05:39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产品功能背后彰显的个性虚拟价值越来越重要。

多变的包装可以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品牌已经不仅仅是去卖一个产品了,也可以是一种心情、一种记忆和一种符号。挖掘每个人内心的认同感、建立基于社群的情感联系,并让他们主动参与和分享,才是扎根市场的方式和提高竞争力的关键。

在市场上“某小白”模式的追风产品大行其道,裕润却选择反其道而行之,坚持差异化原则,打造人气真明星,让“产品有颜值,品牌有内涵”。

“聚会过电”的新花样,非同一般的爽!

“葡萄原浆蒸馏”,味美飘香,给你过电般诱惑!

国内白酒生产总离不了蒸馏技术,它简单易造却需操作多次,使得国内蒸馏技术进步不大。

而“过电”锐意创新,通过无数次反思探索,与企业、政府、高校合作,进一步完善了紫铜·塔式蒸馏技术,让葡萄精华汇聚,成就“过电”100%葡萄蒸馏白酒的同时,也为其塑造了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

由于消费市场多元化、差异化、新奇化程度的加深,人们的消费方式也从生存性消费、物质型消费逐渐转变为娱乐型消费和精神型消费,更多标榜国际、时尚、潮流的产品急剧进入消费者眼球,却因“乱花迷人眼”导致该产品的动销能力无法提升,难以走出窘境。相比之下,“过电”采用超酷炫且电感十足的电池包装,红蓝橙紫的主题色彩效果,以及一系列犀利潮语作为包装元素,在引人注目的同时,即刻给予您电力十足的美妙滋味。

“过电”拥有独特设计,也是一款朋友聚会的社交利器。

“好兄弟,过个电”、“加班累了,过个电”,让“过电”代替“干杯”,随时随地展示自我真性情。独特的酒量标尺设计,让您在聚会、社交场合释放真我,过足“明星”瘾。

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得以推广营销、迅速占领消费市场的基础,而产品推广离不开健全的系统化推广策略。

构建产品、品牌系统,实现良性双向驱动

要实现“过电”产品、品牌双提升,需建立成体系的品牌、产品推广策略。在此基础上,更应该对产品、品牌自身进行差异化打造,明晰品牌定位及产品诉求,为二者形成积极的双向驱动努力。而要实现全方位提升“过电”产品独特性和核心竞争力,达到多角度、多渠道传播的营销目标,“过电”任重道远。

(1)“过电”的网络基础建设

“过电”洞悉市场运作规则,迅速整合自身所拥有的内外部资源,从传播推广的系统化、条理化、快速化、高效传播性出发,以形成强大的市场收割效应为目标,利用以下方式铺展“过电”网络基础,力求让“过电”品牌宣传百箭百发,百发百中!

① 搭建官方平台。通过搭建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旗舰店、企业百科等手段,增强“过电”品牌网络公信力、权威性,增加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

② 完善网络咨询。通过企业黄页、企业招聘、网络新闻、网络软文,创建多方品牌、产品、企业相关信息,提升品牌信息多样性,牢牢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③ 设置信息检索。通过问答、文库、图片、视频、BBS社区、贴吧,与消费者达成有效的良性互动,增强消费者对“过电”品牌的好感度。

(2)“过电”的事件营销与社交网络推广

创造热点事件、热点新闻、社会要闻,营造有关“过电”产品、品牌推广的新闻,给予大众品牌认知、话题引导和市场导向,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辨识度和喜好度。

(3)“过电”品牌自媒体推广

通过打造过电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号、微信小程序,由内而外、由己而他的实现过电产品、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和有效的品牌互动。

在网络上和年轻人一起玩“过电”

(4)“过电”的传播方式

“过电”,洞悉品牌推广、市场动作,全力通过多渠道实现品牌及产品的知名度和关注度,给予广大“过电”经销商、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

【上央视】cctv高端推广规划

正在筹划与央视合作,在全国范围内传播产品、品牌,以获得更多、更强大的品牌效应。

【登上榜】行业宣传,明星效应更给力

在国内知名酒类专刊杂志上发文,积极传达“过电”的“正能量”、“阳光”、“激情”、“时尚”、“潮流”气质,引发“明星小酒效应”,带动产品热销,树立品牌正面形象。

【强终端】特色物料够来电

“过电”产品,颜色绚烂多姿,能够在第一时间抢占终端,拦截消费,内给人以最大化视觉冲击,打破传统酒类产品的终端固化形象,让消费者过足眼瘾,尝过嘴瘾!

【玩广告】时尚踏遍互联网

在多种网络媒体平台上发布企业及品牌相关信息、图片、软文、问答、视频,让“过电”品牌无处不在。

【重推广】线上线下,推广够潮不重样

在各大小超市、烟酒销售点、餐饮店,增加产品投放量,以真实、有品质、趣味性的消费体验实现“过电”产品的营销目标。

同时,“过电”还会开展线下试饮、促销、品鉴会活动,通过参加电影节等多渠道营销方式,提升过电品牌公信力,拓展“过电”多元化销售渠道,提升品牌曝光度,提升消费者品牌热度。

产品、品牌打造之路任重道远,但积极的市场运作一定事半功倍,其关键在于如何洞悉产品、市场,给予产品、品牌明确定位;如何让策略推广做到一击即中,以牢牢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并迅速占领市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