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苏宁净水器销售为何大增70%?总裁微微一笑

发布时间:2018/7/20 15:08:03

7月19日,南京最高气温37摄氏度。

家住南京栖霞区的韩昊迎来了一群老朋友,只不过他没料到,一起来到他家的,还有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柳赛。

当日下午2点,柳赛身着物流小哥的黄色工装,怀抱一台“美的E400”净水器,走进了韩昊的家。

三伏天里,阳光的滚烫通过柳赛的汗水完成了热传递。“您好,请问是韩先生吧?我是苏宁易购柳赛,特地给您送来了免费试用的净水器。”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柳赛

韩昊是苏宁易购1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活动中,第一位由总裁亲自上门送货、安装的幸运用户,“没别的意思,就是来谢谢你对苏宁的信任。”

柳赛将净水器摆放在了厨房的水槽下,开箱、安装、测试一气呵成。

韩昊是苏宁的“死忠粉”,跟小区的物流小哥、安装师傅都是朋友。可是观看完安装全过程,还是不由自主感叹:“苏宁的服务真心好,安装售后没的说,完全不需要自己动手”。

柳赛现场安装

安装结束后,柳赛拿出两个一次性杯子,分别接取了自来水和经净水器过滤后的水,使用TDS测试笔进行水质检测。

测试显示自来水的TDS值为174,过滤后的TDS值为17(TDS值代表指水中总溶解性物质的浓度,相对来说TDS数值越低,水质就越纯净,中国的饮用水的TDS 标准是 0<TDS<50),“净水器的过滤作用不能小觑,这样的对比结果有目共睹,过滤后的水让健康更有保障。”

左为自来水TDS值,右为净水TDS值

安装测试无误后,柳赛将废弃的垃圾捡拾干净,一场惊喜的试用安装就此落幕。

数据显示,在2012年,全国净水器规模达2200万台,金额达200亿以上,全国家庭普及率不及4%,市场还处于培育阶段。

近年来,由于水污染等多重原因,净水器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逐步上升。

苏宁易购作为家电第一渠道,在净水器品类上也一直引领着行业风向。2018年上半年净水器在苏宁易购的销售增长率接近70%,与美的、A.O.史密斯、沁园、安吉尔、3M、怡口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都形成了良好合作。

据悉,苏宁易购夏季净水节1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活动将持续至7月29日,用户每购买一台净水器,苏宁都会向爱德基金捐助10元基金,为公益助学项目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