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首个“创业趟坑反思大会”来袭 高维学堂助创业者少走弯路

发布时间:2018/7/20 15:08:33

    忽视科学的股权设计,4年创业成果从4亿归0;不懂财务管理,挪用了公司100万资金,结果锒铛入狱;错选战略方向,公司从与巨头试比高到红利被盘剥殆尽……这些不是虚构的故事,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的现实。创业是一条不断趟坑的路,对一些企业来说,栽进去再爬出来已经是伤筋动骨;对另一些企业来说,栽进去就像落入夺命深渊,再也无法从头再来。

一场聚焦创业失败经历、全盘公开创始人亲身血泪经验的全国首个“创业趟坑反思大会”还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150张早鸟票一经放出,2小时内即售罄,不少创业家更是在上班途中停车抢票。

7月24日,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将在深圳发起首个“创业趟坑反思大会”暨第一届“科学创业节”,向一周7天、全天24小时不停摆工作的企业创始人致敬。本次大会旨在邀请持续创业的老司机、新秀领域的企业掌舵手及隐形冠军的创始人分享自身创业趟坑经历,为后来者提供指引,共同推动“科学创业”的概念普及和践行。这是中国首个系统地讲失败的大型活动,得到了正和岛新媒体中心、腾讯众创空间、总裁俱乐部、天图投资、珊瑚群、深圳科技创业俱乐部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集结了400余位创始人、十多位企业CEO,他们将毫无保留地为你复盘10个高发的创业坑。据了解,南孚电池CEO刘荣海、锦湖日丽CEO辛敏琦、一撕得CEO邢凯、韶音科技CEO陈皞、高维学堂CEO林传科等近10位创业家将首次无私公开自己创业途中掉过的深坑,不成功学不鸡汤,只有平凡而真实的创业至暗时刻和深刻反思。他们的每一个反思和总结,动辄千万代价,险则生死悠关。

天图投资CEO、首席投资官冯卫东,原阿里巴巴大政委、现上市公司快乐沃克董事欧德张,小米股权律师、七八点股权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何德文等实战大咖将会首次披露自己创业路上的趟坑经历。十多位在高维授课的实战大咖亦将悉数到场,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评点创业之坑,共同为科学创业发声。

在高歌创业光鲜一面的当下,高维学堂首届“创业趟坑反思大会”或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理性的声音。在众多成功案例面前,一个接一个的风口让创始人越发迷茫焦虑。为了抓住上车的机会,冲动创业、资源创业、直觉创业等非理性创业层出不穷,对社会资源造成了巨大的浪费。让创业回归理性,“创业趟坑反思大会”无疑是个好的开始。有资深学友直言:“相比于听理论大咖讲成功案例,我认为听坑对我们创业者来说更有帮助”。

“科学创业节”的发起方-高维学堂,是一家倡导科学创业的实战型商学院。成立三年来,高维学堂严选实战大咖,打磨出了20多门有体系、能落地的实战课程,帮助上万名创始人科学地做对每一个关键决策;帮助创始人在创业这条路上,多一点笃定,少走一些弯路。今后每年7月24日,高维学堂都将举办“科学创业节”,与行业各方共同推动科学、理性创业时代的到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