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纳美卓越品质,与李晨一起共创新

发布时间:2018/7/20 15:15:22

伴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口腔健康。近年来,在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市场中,牙膏依然占据主导地位,牙刷产品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口腔市场已不同于之前,正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增速高于整个中国快消品市场的平均水平。

首支智能软胶牙刷来自纳美,卓越品质不走捷径

中国牙刷市场发展至今将近30载,虽每年保持增长态势。但当下产品同质化严重,行业遭遇创新瓶颈期。如何破局,让口腔护理产品市场再次焕发增长活力?不禁引人深思。

基于“纳科技,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杭州纳美科技有限公司注重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良好体验,持续潜心研发,致力于一体刷毛的研发,经过多年市场的实践,纳美牙刷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好评,多年来,在行业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新潮流。

在产品研发设计理念上,纳美遵循大道至简,不走捷径!智能软胶技术,刷头刷毛拥有记忆形状与缓性弹力,能自动适应牙龈的不同形态,柔软服帖,有效减轻牙龈出血。同时,具备持久稳定的口腔洁净感。技术的更新与进步,打造出优质功能的纳美牙刷,护理敏感牙龈,呵护消费者口腔健康,引领绿色牙刷新潮流,在业内引发巨大轰动。与此同时,纳美受到邀请,成为抗菌牙刷国家标准起草人之一,此举,也进一步奠定了纳美在中国口腔护理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在市场推广上,纳美把口腔健康知识和优秀的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通过线下超市门店、天猫旗舰店拓展销售渠道,为消费者们带来专业高端的口腔护理产品,创造更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纳美小苏打牙膏添加食品级小苏打,洁齿+美白:有我小苏打,牙齿自然白!

小苏打是家庭常用的“万金油”,不仅拥有超强的清洁效果,而且平易近人,安全自然。基于牙膏,食品级小苏打在刷牙过程中易溶于水,快速浸透口腔每个角落,通过微细颗粒摩擦,呵护牙釉质。在清洁牙齿表面的残留食物和牙菌斑的同时,小苏打的天然弱碱性能平衡口腔酸碱度,为消费者口腔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因此,纳美小苏打牙膏不仅在清洁口腔的同时让牙齿自然净白,还能呵护口腔健康,使消费者口气清新,焕发活力。

2018年5月,纳美在经过品牌十余年的市场沉淀后,签约明星艺人李晨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助力品牌迈入发展新阶段,李晨具有成熟,稳重、专注、担当、值得信赖的特质,和纳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纳美不仅仅是一个口腔护理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在今后的日子里,纳美将携手李晨,与您一起关爱口腔健康,绽放自信笑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