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摄影发烧友认准818,苏宁佳能正在火热备战

发布时间:2018/7/20 15:36:09

近日,佳能影像信息产品全国销售总经理金子裕介一行人现身南京苏宁总部,在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全面打响之际,佳能高层到访苏宁易购,背后有何深意?

众所周知,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普及带来了数码相机市场的下滑,2018年的相机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然而佳能的数码相机销售依旧坚挺。据ZDC报告,在2018年,佳能依然占据了国内关注度的头把交椅,其在中国、欧洲及日本的市场份额始终保持领先。

据悉,此次佳能高层来访苏宁,正是希望与苏宁深化战略合作,借助于苏宁多元化的营销资源、渠道优势,持续推动其数码产品消费升级,确立领先优势。

此次会面,双方首先回顾2018上半年的合作成果,并就即将到来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展开详细规划,会议现场达成了818期间销售额2亿的小目标,同时在接下来的整个下半年,苏宁和佳能更是达成了10个亿的战略目标。

为备战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佳能为苏宁易购的线上平台、全国5000多家门店,准备了充足的数码货源,同时还将有大力度的价格倾斜。佳能更多的优质新品交由苏宁易购首发,对畅销爆款、门店样机的供应也将提升占比。

苏宁易购数码公司总裁李琪表示,接下来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数码将围绕佳能品牌的核心相机,在线上平台、线下门店同步发力,开展预售、神券、拼购等各种活动,联合佳能品牌日,引领佳能相机率先进入818节奏。

此外,针对全年目标,双方确定了新的合作方向。佳能将利用苏宁打造的综合直播平台龙珠直播、国内领先体育视频平台PP体育,以及苏宁在足球体育方面的版权及球队优势达成更高效直接的品牌营销攻略,双方在市场推广、资源置换、摄影课堂、文创直播、体育营销和视频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苏宁与佳能携手备战818,将为摄影发烧友们带来一场消费狂欢。苏宁的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等服务体验优势,结合佳能的优质产品和给力价格,联合开展摄影课堂、摄影沙龙和摄影比赛等活动,从价格、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数码发烧友的需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