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一汽创新体验空间首次开放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正式实施落地

发布时间:2018/7/20 15:37:07

2018年7月18日,“红旗品牌创新体验空间——视觉创新体验专场”来到了中国一汽NBD总部。此次活动是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落地的众多举措之一;

  未来一汽京东方视觉协同创新实验室将聚焦车载显示前瞻技术,在TFT-LCD、OLED、车联网智慧系统及传感器相关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和融合,提高红旗产品技术竞争力。

  2018年7月17日,第七届TIAA大会暨首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在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中国一汽发布了以视、听、嗅、触、知等五觉为切入,以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孵化为主要业务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创新体验空间(简称空间2030 TM),空间2030 TM下设“黑科技实验室”、“协同创新实验室”、“三创加速器”,三位一体,统合黑科技、新技术,加速形成分级货架。其中协同创新实验室以协同为主,确保技术先发,本次大会共成立十六个创新协同工作室。

  一汽京东方视觉协同创新实验室作为其中之一,借首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成功召开的契机,7月18日中国一汽举办的红旗品牌创新体验活动“红旗品牌创新体验空间——视觉创新体验专场”来到了中国一汽NBD总部。此次活动是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落地的众多举措之一。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强、集团办公厅以及产品技术负责人等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亲自体验了京东方带来的诸多创新产品并表示了肯定。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强、京东方副总裁原烽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京东方近年来不断深耕车载领域,取得了诸多创新成果。此次活动中,12.3英寸OLED柔性曲面中控显示屏和42英寸双曲面车载显示屏最为引人夺目。

  (12.3英寸显示仪表采用了OLED柔性技术,像纸一样轻薄且可折出曲面造型)

  (42英寸曲面车载显示屏采用三块屏幕组合的方式达到环抱式屏效果)

  此次活动中还开展主题论坛,中国一汽研发总院、智能网联开发院、新能源开发院、造型设计院工程师与京东方相关技术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分别以《显示技术基础与未来发展趋势》、《车载行业趋势分析》、《“行”走未来》为题交换了双方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车载显示前沿技术、智慧车联网技术发展态势等方面的见解。

  未来中国一汽将持续运营管理一汽京东方视觉协同创新实验室,以支撑爆款打造,全球先发、崭新首创为目标,聚焦车载显示前瞻技术,在TFT-LCD、OLED、车联网智慧系统及传感器相关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实现先进显示技术与红旗产品的深度融合,提高新红旗产品技术竞争力,为红旗品牌赋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