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Scry.info与链安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7/20 15:52:47

日前,Scry.info与链安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区块链智能合约开发、安全审计、形式化验证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成都链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安全领域,总部位于成都。由电子科技大学杨霞教授和郭文生教授共同创建,团队核心成员由20多名来自海外知名高校和实验室(CSDS、耶鲁、UCLA)留学经历的副教授、博士后、博士、硕士组成。其核心技术为形式化验证,该团队使用此技术为航天、军事等领域的安全关键系统提供多年的形式化验证服务。其团队打造的VaaS(Verufucation as a Services)是世界上第一个提高区块链安全性的形式化验证平台,致力于利用形式化验证理论和方法,提高区块链平台和智能合约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在现今区块链行业全面高速发展的大坏境下,很多新进参与者对技术安全没有经过长时间的积淀和应用,会面临很多非常高的技术风险,以至产生盗币、丢币、合约崩溃等问题。因此,行业迫切需要一个形式化数据验证平台来帮助参与者规避潜在的技术漏洞和风险,链安科技通过搭建数学模型,利用形式化验证理论和方法为开发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推动行业高速可靠的发展。

与此同时Scry.info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可量化数据交易平台,旨在实现数据的储存,验证,共享,分析和交易。利用智能合约,对跨行业资源的分布式用户提供集群智能数据验证,并以智能合约的形式在平台提供调用,工具,分享和交易。未来,Scry.info将会鼓励众多的个人和团体在协议层上搭建自己的Dapp,此次合作也将为Scry的生态系统带来更可靠的安全性保障。致力于创建更加美好与完善的Scry生态系统。

最后,双方在区块链行业技术和理念的高度契合使得合作水到渠成,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势必将展开更为广阔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契机,推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