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百亿市值家居及全国高校携手vidahouse共建校园设计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8/7/20 16:00:20

   聚焦设计变革趋势,引领校园设计创新,创·智校园计划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vidahouse以其在虚拟现实技术及室内设计领域上的突破和广泛的前景,有效地协助高等院校推动设计教育的开拓与发展。2018年6月6日,vidahouse与河南多所高校联合举办了“设计联动大赛”,开启vidahouse入驻高校的事业计划第一步,并以中原地区为启发点向外辐射联动更多高校加入创·智校园计划中。与此同时vidahouse也迎来了百亿市值家居品牌的加入,为创·智校园计划再献设计力量,共同完成校园设计生态圈。

作为全球智能设计服务平台,vidahouse整合社会各大家居资源资讯,实现智能化设计技术突破,从平面绘图到3D空间构建,到硬装及软装陈设再到线下购物体验而后下单直至最终的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vidahouse贯穿家装设计行业全链条,实现设计所见即所得的闭环。在这样的新零售趋势大环境下,vidahouse携手各大社会资源走进全国高校。

创·智校园计划赋能大学设计教学新模式

创·智校园计划搭载家居设计领域最前沿的设计资讯,进入全国高校,突破传统的理论教学模式,以独有云设计功能为院校教育开辟新模式,打通学校固有课程体系,到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进而培养创新设计人才,为大学人才未来做社会奠基,提升就业机率。

创·智校园计划赋能学子无限设计创想

通过vidahouse云设计技术及家居行业资源为基础,摒去长期以来设计周期长的劣势,依靠vidahouse软件技术优势,设计可随时随地诞生,加之以vidahouse创业孵化计划,学生以平台为基准,在校即可接单创业,面向vidahouse主流合作商及平台派单客户,在校期间亦将获得各大企业提供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创·智校园未来计划,千万级投入先行

为了因应vidahosue创新科技在教学里的广泛应用,vidahouse将部分主力以及精力投入在教育行业。以大中原地区高校教育辐射影响全国,联合社会各界资源辅助校园设计教育发展,培育中国设计新生力。

为打造校园设计生态圈,vidahouse提供价值千万的系统账号以及师资培训服务,同时为高校教育提供技术及定制化课程内容支持。同时vidahouse还将有计划地不间断组织协办各类设计相关活动,促进校与校,校与企、企与企之间多方合作学习和技术研究。

百亿市值家居品牌齐携手

此次携手vidahouse的多家知名家居品牌如苏州源和家具、上海多样屋、海尔集团卡萨帝家电品牌、安徽荣电集团、青海西旺集团、沈阳万物怡品家居、广东光艺墅、等;教育培训机构如观内外等;设计装饰公司如波涛集团、深圳百变玩家、广州博睿装饰、上海大衡设计等等,将与vidahouse共建校园就业孵化器、促进学生就业领域的探讨,共同促进形成“高精尖”产业体系,成为传统行业新发展的主题;并致力于服务好国家的创新创业之百年育人大计。

未来就在脚下,vidahouse将持续不断地带入更多优势企业资源加入“创·智校园未来计划”与教育行业并行,共建校园及设计行业生态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