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招到总监只用7天AI智能招聘平台猎萝卜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时间:2018/7/20 16:02:24

身经百战的HR们都知道,中高端招聘就是一场时间拉锯战,级别越高,耗时越长。但凡是年薪30万以上的中高端职位招聘,如果一个月能招到人,堪称神速。而这种“神迹”,在猎萝卜AI智能招聘平台上,每天都在发生。

某金融公司,要招一个年薪100万以上的财务总监,在猎萝卜平台发布岗位需求,当天推荐简历并安排明天面试,两天后决定录用,前后只用了7天,其中还包含休息日;某家装知名品牌,要招一个年薪40万左右高级测试工程师,在猎萝卜发布需求,1小时内得到推荐,当天确定面试,到确认offer前后只用了6天,含非工作日。

顺利完成高端的岗位招聘,前后只用一周左右时间,猎萝卜究竟是如何做到让招聘如此高效?

以往常规的中高端人才招聘流程耗时非常长,因为HR能对接的猎头有限,而猎头也有自己的限制,无法在短时间内收集到足够多的简历,而且简历的质量也不高。猎萝卜是通过“平台+人工智能+人”解决这个结构性难题。

作为平台,猎萝卜拥有大量的猎头和雇主企业资源,同时也拥有足够的人才资源。企业发布需求,所有猎头都能看到,把HR对多个猎头的对接,变成人与平台的对接,HR对接的人变成1个猎萝卜职位分析师,而对接的资源变多了,享有的是整个平台的猎头资源。 

猎萝卜AI(人工智能)能准确提取简历中的字段进行语义识别,做到“像人”一样去阅读文字背后的真正含义,解析准确性可达到95%以上。不管是HR发布的需求,还是猎头上传的简历,后台都能对这些自然语言进行处理,从而将快速将需求和简历自动匹配。

猎萝卜平台拥有很多专业职位分析师(CW),他们多是资深猎头出身,能帮助HR将需求准确表达,翻译成职位分析报告,上传平台发布。当机器匹配的简历过来时,他们还将人工审核把关,从这些千里挑一的简历中,再筛一次,确认推送给HR的简历质量足够高。 

在猎萝卜AI智能招聘平台上,资源数量保证了简历的数量,人工智能的技术保证了速度,人(CW)的筛选,保证了简历的质量。只要HR能对接海量资源,第一时间收到高质量的简历,在筛选简历这一环,做到真正的大浪淘金,招聘就能高效快速的完成。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