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打破高价误区,阿卡索以高标准打造“平民化”在线英语外教团队

发布时间:2018/7/20 16:04:35

在我国教学改革、国际化发展的双重驱动下,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等综合能力的国际型人才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很多家长开始注重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掷重金为孩子聘请外教、报英语辅导班等。但也有不少家长反馈,所投入的高昂学费与孩子英语能力的提升效果并非成正比。

打破认知误区:国籍、机构名气不应成为判断外教专业水平的唯一标准

据亿欧智库《2018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外教时,大部分家长更愿意优先选择欧美籍教师。但事实上,即便教师持有欧美国籍,若没有相关的教学资质证明、没有专业的英语知识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也难以帮助孩子培养英语思维,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此外,很多家长认为名气响、价格高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所聘用的外教就是优质的,实则不尽其然。据亿欧智库统计,不少机构以“主打欧美外教”塑造品牌,对外宣称拥有数量庞大的欧美外教。但这其中不乏未受过系统教育培训、缺少教学经验的外教,甚至还有机构为了吸引家长以非欧美国籍教师来充数。此外,还有一部分家长更倾向于为孩子选择受大家追捧的“金牌外教”,而忽视了外教本身与孩子学习现状、性格特点等方面的匹配程度,为孩子接下来的学习埋下了隐患。

专业水平与教学能力应成为选择外教的首要评估指标

能否让孩子接触到地道的英语外教,产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及主动性,应成为家长为孩子选择外教时着重考虑的因素。专注于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的阿卡索所聘用的外教全部来自于美国、英国、菲律宾等以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确保其纯正的英语发音。此外,阿卡索从源头处把关外教质量,对每一位来应聘的外教进行至少5轮的筛选,外教的最终录用率仅为3%,并对所有外教实施全日制的岗前培训、课中指引以及课后培养,确保每一位外教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灵活的教学方法,能够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学习自主性,从而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图:阿卡索优质外教团队

除专业能力外,还有哪些因素可以帮助家长选择正确的外教?

一些家长很难快速、客观的对外教的真实教学能力进行判断,因此,外教是否具有相关的资质证明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家长提供选择依据。阿卡索拥有大批毕业于世界名校的全职外教,其中多数外教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TESOL或TEFL国际专业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能够极大地降低家长的选择成本。

据《2017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白皮书》显示,一些在线少儿英语机构缺乏监督管理机制,导致部分外教认为被正式录用就可以“高枕无忧”,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产生倦怠心理,授课质量不过关。因此,机构对外教的管理机制是否严谨也是家长的一个重要考量标准。为了保证教学效果,阿卡索会对所有外教采用“内评”+“外评”的评价办法——平台会对外教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测教学质量,并将培训结果量化,严格把控外教考核,定期优化外教团队,保证外教整体教学水平;学员在完成每节课后也会对授课外教进行打分,阿卡索可以据此及时了解学员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外教的授课表现。

 

图:阿卡索严格把关外教质量

当孩子不喜欢家长选择的外教时容易引发厌学情绪。因此,家长要根据孩子的特点为其选择容易沟通,能够建立信任的外教。阿卡索为每位学员配有8位外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挑选,老师既可轮流也可固定。让孩子挑选自己喜欢的外教,利于师生之间建立相对稳定的信任关系,增强课堂互动和日常交流,提升学习效果。

优质外教不应单以国籍“论英雄”。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小学生能拥有优质的在线英语外教,阿卡索以严格的机制筛选出了专业素质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团队,在保证孩子英语学习效果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国英语教育的普及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