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美的品牌再度放言:以快速度、大力度、全资源参与苏宁零售云全国布局

发布时间:2018/8/14 14:38:15

8月8日,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南京总部召开。众多加盟商、品牌商、运营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智慧赋能•创富未来”。这一场盛大的交流活动,不仅见证了苏宁零售云的丰硕成果,更成为了开启苏宁零售云大合作新篇章的重要方向标。与此同时,苏宁零售云的“互联网”式的纽带和渠道形象更为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了加盟商、品牌商、运营商心中,与苏宁零售云合作的信心与决心。正如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涛所言,“美的愿意以' all in'的姿态支持苏宁,实现突破式新增量”。

(图: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强强联合,加快渠道下沉打通乡镇市场

美的集团可谓是苏宁的“老相识”了,双方在二十多年的合作中一衣带水,同甘苦共进退,披荆斩棘于激烈繁复的市场竞争中,联手成为电商零售界之长青。2018年的战略合作对接中,美的更是围绕苏宁“零售云”的主题项目,率先拥抱合作,集团9个内销全部参与,从产品的选品、中端的进驻、信息的打通、物流以及服务打通方面,全面参与零售云探讨工作。418电气购物节、618年中大促等活动中,美的集团更是力挺零售云的布局契机,通过加大品牌产品的投入和扩大单品优惠力度等,给予各乡镇苏宁精选店极大的市场吸引力和购销力,实现零售渠道下沉步伐的加快,更好地服务城镇消费者。据数据统计,2018年一季度美的集团实现了超出预期的规模增量,截至7月份美的系产品在苏宁零售系统中也始终保持销量第一的闪亮成绩。

(图:苏宁与美的签署2018战略对接协议现场)

 

聚焦产品战略品牌,业态创新势不可挡

面对拥有9,000亿潜力的县镇市场,苏宁零售云就像是一只利剑,将这个市场割开了一个丰收之口。当下3,500家门店的布局态势可观,而未来除了在数量布局和低价营销上取胜外,苏宁零售云要做到更是保证乡镇市场的正品优质,这就离不开众多品牌商的同心合作与鼎力支持。就此,美的集团表示后期在县镇市场将与苏宁进行多业态合作,尝试向零售云门店提供定制机型。这一发展目标,看似旨在进一步提升美的的市场份额,实则大大受惠于苏宁零售云的发展,将推动苏宁精选店在产品、运营、服务、协同、场景五方面的革新,进一步升级苏宁的产品服务支撑能力,强化零售云系统的内生动力。无独有偶,苏宁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也向美的等众多品牌商抛出了橄榄枝,他承诺,针对产品聚焦和产品聚集,苏宁零售云计划推动品牌形象专区在县镇市场广泛露出,同时加入核心主推考核,零售云配备专属的团队支撑,在广告宣传、增值服务商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优惠,让每一个门店模式更领先,业态更丰富,运营更高效。

(图: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当下智慧零售已经扎根中国乡镇市场这片热土,也势必携手各零售合作伙伴,实现智慧零售在现代消费市场变革升级的引领作用。依托各合作伙伴双线融合的优势发挥,接下来818必将为零售云平台的首轮造富计划献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成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