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VIPKID诠释了我心中未来教育蓝图

发布时间:2018/8/14 14:44:55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线教育平台VIPKID北美外教大会应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盛邀,在德州达拉斯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暨博物馆举办。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与布什夫人在大会上就教师使命、未来教育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了深入对话。

米雯娟与劳拉·布什共话教育未来

作为美国最知名的教师和图书馆员之一,劳拉是美国重要的教育倡导者,对儿童教育事业有着深厚的情怀。在演讲中,她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勉励现场教师,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认真对待,好的教师真的有能力影响孩子的一生。劳拉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也引发全场400名VIPKID外教数次起立鼓掌。

在和米雯娟对话中,劳拉回忆了第一次听说VIPKID时的场景:“当时我正在德州和一群人打迷你高尔夫,当你老了你就会知道,那些最具变革性的事件在到来时往往那么不经意,然而就在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是到了冒险和改变的时候了。”

劳拉认为,VIPKID完美地诠释了未来教育的图景:世界各地的人们依靠互联网相互连接,在虚拟的在线教室里世界变得如此渺小,未来我们都会变得更加了解彼此,成为世界公民。

“在线课堂不仅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师生一起上课,还让我们看到了彼此的家庭和生活。当一个孩子的爷爷从镜头前经过并打招呼时,我发现原来我们有着这么多的相似,这是我以前从未想过的事情!”劳拉说。

米雯娟在大会上向劳拉和外教们介绍了VIPKID的最新进展。目前,VIPKID已连接了北美6万外教和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万学生。未来三年内,VIPKID计划在全球10个核心城市设立办公室,将服务拓展至100个国家。这意味着未来老师在家里就可以教巴西、日本、法国……乃至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孩子学习。

400名VIPKID外教与劳拉合影留念

劳拉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曾在美国发起“Ready to Read, Ready to Learn”的儿童早期教育计划。此次大会上,劳拉把同样的祝福传递给了中国孩子,她向VIPKID小学员赠送了自己和女儿共同创作的绘本,并寄语中国孩子:“博览群书,阅读尽可能多的书籍,尽可能多地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它能够帮助我们互相理解。”

米雯娟告诉劳拉,VIPKID的老师也会鼓励每个孩子多读书。当前VIPKID星球书库与多家出版社合作,引进了上千册精美绘本,帮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够与世界“做朋友”。大会现场,劳拉还跟米雯娟学习了“很好”、“我爱你”  等在线老师常用的鼓励孩子的中文话语。

外教代表们也和劳拉分享了他们在VIPKID教学的收获,他们中有些人因为VIPKID能够兼顾家庭生活和教育梦想,有些人则因为VIPKID与大洋彼岸的孩子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劳拉称赞VIPKID外教:“我们所有人都认同一点,那就是教育极具价值,能够对这个世界作出巨大改变。”

VIPKID外教向劳拉分享在线教育工作经历

VIPKID建立盛大教师社群的经验也给了劳拉巨大启发,“每一个在线老师都应该加入教师社区,你会发现许多人正在做和你一样的事情,如果你不去了解,你就只是一座孤岛,只有在群体中交流,你才能与志同道合的人们产生友谊,相互激励,带领更多孩子步入更美好的世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