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获“金融科技最佳服务平台奖”

发布时间:2018/8/14 14:52:54

2018年8月8日,第一届蓝鲸新金融科技峰会在京举办。本次峰会由蓝鲸财经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等协办,以“回归初心、合规发展”为主题,携手监管和行业排头兵,探讨践行普惠、严守风控、科技创新的初心,把稳合规发展之舵。宜人贷CEO方以涵、京东金融副总裁许凌、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等300余新金融行业重磅嘉宾出席,共话行业长远发展。

峰会现场,围绕当前金融行业合规、创新、科技等热点,评选颁发2018金融科技领军奖、金融科技技术创新奖、金融科技风云人物奖等多个重磅业界奖项。其中,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获颁“2018年度金融科技最佳服务平台奖”。

QQ图片20180813143718.jpg

据介绍,在新科技金融市场,小牛在线的最大优势体现在风控上。一是大数据风控,更快捷的对借款人识别;另一个是人脸识别系统,提升了对客户信息身份信息的验证效率,同时也让客户能更快捷地进行投资,并更完善地保护了客户信息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在线金融科技团队构建的“大数据风控”核心技术,在传输安全、存储安全、权限管理、数据治理、操作审计、平台安全等多个环节保证用户数据隐私与安全的前提下,依托自主开发的大数据平台,为公司提供用户画像构建、运营优化、风控等多方面支持。

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认为,“拥抱监管,合规而行”是目前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告别野蛮生长时代,经历严格监管的洗礼。而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室金融中心研究员、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认为,目前应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等新金融业态的监管,探索适应新时代普惠金融发展的金融监管模式。互联网金融平台要研究利用“金融场景”为客户提供信息服务,利用网络风险管理技术防范各类金融风险,使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够发挥促进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作用,协同推进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