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家乐福APP推出开学季专属保障 守护儿童安全

发布时间:2018/8/14 14:53:49

假期过了一大半,孩子们最害怕的事情还是来了,因为马上就要开!学!啦!

家长们在时刻教育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能忽视哦。

值此开学之际,家乐福APP现隆重推出关爱儿童计划第一弹。来家乐福给孩子购买图书、文具及学生书包,就能领取一整个学期的安全保障,领取方法超超超超简单的!

凡8月8日至9月9日期间,在家乐福线下各门店购买文化用品(含图书、文具及学生书包),满50元即可登录家乐福APP点击电子优惠券,免费领取一份儿童意外伤害保险,立享给孩子的开学季专属保障!

 

此份保险由蚂蚁金服、中国平安及腾讯联合成立的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于2017年9月28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6060)为家乐福会员独家定制,提供三重特色保障,超实惠。

特色一、范围广

日常意外、运动意外、校园意外都可保

特色二、期限长

整整180天,开学前投保,整个学期都有保障

特色三、保额高

保险期间内,一旦遭受意外伤害,可一次性获得最高5万元保险金赔付

关键的关键,这是家乐福为会员推出的开学季专属福利,消费者只需在家乐福购买图书文具书包满额,就可享受!

孩子的安全保障,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知道你们可能还有很多问题,贴心的小福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以下常见Q&A,快来了解一下吧!

Q:本产品最多可以领取几份?

A:本产品每位被保险人仅限投保一份。

Q:本产品的保障对象包含哪些?

A:本产品承保出生满30天(健康出院)至18周岁,身体健康的自然人。

Q:电子保单靠谱吗?

A:本保险产品为您提供电子保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十一条规定,数据电文是合法的合同的表现形式。投保成功后,您也可以通过众安保险APP查询和下载电子保单。

Q:意外伤害包含哪些?猝死属于理赔范围内吗?

A:意外伤害指以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身故或伤残。自然死亡、疾病身故、猝死、自杀以及自伤均不属于意外伤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