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美国房产股权投资平台WeHome创始人Roc担任全球瑞资挑战赛评委

发布时间:2018/8/14 15:01:21

 首届全球瑞资 REIT投资挑战赛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落幕,清华大学的庞宇翔与上海交大BLACKWATER队分获个人及团体冠军。对于REIT等新兴市场的发展和地产金融领域的年轻化趋势,担任决赛评委的美国房产股权投资平台 WeHome 创始人兼 CEO Roc 表示,互联网和区块链等技术将极大地推动REIT行业的发展,WeHome创新性的业务模式也越来越受到业内和年轻人的关注。

  更低门槛、更方便参与,互联网行业将推动 REIT 发展

  REIT 是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的简称,1960 年起源于美国,泛指通过发行股票或者收益凭证的方式汇集资金,专业持有并经营管理商业地产和投资型物业、或者为其融资的具有上市资格的公司。目前,美国是 REITs 最大的市场,中国在资产证券化领域也正进行着大量探索。

  全球瑞资 REIT 投资挑战赛是专门针对地产金融领域的新型大学生互联网比赛。美国房产股权投资平台WeHome 创始人兼 CEO Roc 应邀担任大赛决赛评委。

  Roc 表示,美国房产市场是当前风险较低、收益稳健的投资标的,REITs 极大程度解决了资金流动性问题,相比起整套房产投资,REITs 投资门槛更低,也更方便投资者参与。同时,Roc相信在未来,互联网和区块链等技术将极大地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

  同样是以美国的房产市场为主要投资领域,WeHome 正在实践的方式是房产股权投资,与 REITs 类似,但投资门槛却远远低于直接投资整套房产,让用户更容易参与美国房产投资市场。

  投资更透明、回报更直接,WeHome 独创海外房产股权投资模式

  公募 REITs 和 WeHome 房产股权投资,都可以将门槛高、流程繁琐的房产投资变得更方便大众参与,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房产投资的红利。简单来说,购买 REITs产品就是投资者将钱交给 REITs 基金,由基金购买房产,再将这些地产租出去,投资者分享租金收入,WeHome 则让投资者直接拥有一套房子的部分股权。

  基于不断积累的大数据能力以及当地的资源,WeHome在美国房市上锁定预期投资回报高的房子后,发起合伙投资,参与合投的投资者按出资额取得房子的股份,分享房子的所有收益,同时负担该房子的成本费用。

  WeHome 房产股权投资的收益来源是投资房产的租金回报和卖出后的增值回报,目前项目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全部在10%以上。

  WeHome 深耕美国市场,房源底层资产同时对接公有市场与私有市场,保障实时优质的资产来源。同时,WeHome 通过层层过滤、严格把关,用投资量化模型,为投资者精选最优回报比的资产,对资产收益进行实时监控与公开,保证投资全程透明、可控。

  今年 3月,WeHome 获得德迅投资数千万元投资,投资人为腾讯创始人之一的曾李青。他对WeHome 创新性的美国房产股权投资模式,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数据与技术研发能力,基于未来市场的发展潜力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