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房天下荣获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年度最佳生活类APP

发布时间:2018/8/21 16:16:06

“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在5月28日举行的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上,国家最高领导人首次提到“区块链”概念,肯定了区块链技术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方向,是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

在区块链崛起的同时,移动互联网也开始了向5G时代的加速转变。世界各国政府、产业界和学术界都高度关注5G技术及区块链的应用发展,相关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不断涌现。在伸手可及的将来,移动互联网行业必将随着5G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而进入新的时代。

8月16日,2018WMIC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5G与区块链”为主题,相关部门领导、行业领袖、业内专家、知名移动互联网公司高层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内最具前瞻性的5G与区块链技术以及新形势下的移动互联网未来。其中,房天下作为互联网房地产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在大会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生活类APP”奖项,房天下也是本次大会唯一获奖的的房地产企业。

 

传统互联方兴未艾,移动互联却已经实现了边路超车。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已达12.8亿户,其中,4G用户高达10.3亿户。可以肯定的说,4G技术已经走过了成熟阶段,面对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甚至表现的有些力不从心。当人口红利触顶,移动互联网迎来了分水岭的关键时期。

技术会不自觉的推动行业发展,但只有当企业主动去拥抱技术,才能够真正享受到技术所带来的红利。房天下就是典型的案例。凭借敏锐的技术嗅觉,房天下在行业内较早推出移动端APP,全力投向移动互联网,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互联网房地产企业。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APP月均使用时长335万小时,每天110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全方位领先竞争对手。正是对于技术的嗅觉和直觉,让房天下走在了行业前列。

互联网时代,技术之间不是区隔的。在深度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同时,房天下在大数据、AI技术以及区块链等领域也做了重点布局。此前,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参加2018房地产经纪年会时曾提到:“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不仅改变着我们工作生活,也改变着我们的思维模式,甚至收入模式。10年以后,交易所和住房评估公司将不复存在,其全部职能将实现移动化。未来,不会再有经纪人坚守小区门口的现象出现。”

因此,2018年,房天下陆续推出了包括“经纪云”在内的诸多“云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充分赋能合作伙伴,将房天下的楼盘字典、楼盘数据库、房源数据、客源成交数据等全面开放给市场,能精准过滤90%非找房场景用户,为企业实现精准营销、降低成本,同时也让消费者真正从技术中获益。此外,基于人工智能和DL深度学习基因技术的房源顾问、天下优推、抖房、房聊等产品也已陆续上线,以期帮助经纪人更好地服务于购房者,提高经纪人专业度及效率。

技术的应用需要有对应的落地平台,因此,除了对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的高度重视,推广新技术应用的同时,房天下为了强化行业合作,让行业内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共享技术红利,也将“开放大平台”作为公司一直以来的重要战略之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