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儿童安全座椅有用吗 什么牌子好…

发布时间:2018/8/21 16:52:41

8月4号西安市的一家口腔医院就接到了这样一例特殊的病患,患者是一名只有一岁半的男童,当时就医时孩子满嘴是血,舌头只有一半是连着的,情况非常严重。

据孩子的妈妈讲述,当时是妈妈开车带着小男孩,小男孩坐在汽车的后面,结果就在妈妈拐弯的时候踩了一脚刹车,就把孩子撞到边上了,小男孩的舌头被撞断一半血流不止。后经医生介绍病情,男童舌体后三分之二的位置挫裂伤,长7厘米。但是万幸孩子的舌体没有完全断裂,还有后续康复的可能。

行车为孩子添加儿童安全座椅这一条安全常识已经无数次的被一个又一个的悲剧所验证,但是还是有很多家长充耳不闻,习惯性的让孩子单独坐在汽车的后排座椅上,就算孩子正确系上安全带,但由于儿童与成人的身高差异安全带也会成为威胁孩子生命安全的隐患。

热门安全座椅排行榜

儿童安全座椅第一品牌:优地儿童安全座椅

 

 

“优地”是德国优地公司旗下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优地儿童安全座椅源自德国,是全球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十大品牌产品之一,除此之外优地还构建了以儿童安全座椅等产品为代表的完备的母婴产品链。

拥有高贵血统的优地品牌来源于德国品质之国,是德国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国际十大高端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儿童安全座椅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儿童安全座椅和婴儿安全产品开发的品牌,优地儿童安全座椅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安全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儿童安全座椅十大品牌。

儿童安全座椅第二品牌:恒盾明日之星

 

 

宁波恒盾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简 介 宁波恒盾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研发、推广、销售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专业机构,从04年进入儿童汽座行业至今,公司现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及极具竟争力的人力优势;目前已具备三个系列几十个单品的产品体系,全面覆盖儿童不同阶段的乘车安全需求。

儿童安全座椅第三品牌:好孩子

 

 

好孩子品牌是中国最著名的耐用儿童用品品牌,品牌认知度超过95%,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好孩子产品销往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北美和欧洲拥有业界领先的市场份额。好孩子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婴幼儿用品制造技术,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

儿童安全座椅第四品牌:贝贝卡西

 

 

其生产厂商是江苏百佳斯特汽车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是中国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标准化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也是中国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标准的起草单位,在行业里享有很高的声誉。该公司的“贝贝卡西”和“佰佳斯特“品牌产品集合了化工材料学、人体工程学、力学、美学等多科专业。将欧洲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带入国内,借助高效率、科学化、现代化的团队品牌,一直致力于以儿童乘车安全为己任,每件”贝贝卡西“和”佰佳斯特“产品都凝聚着对爱和生命的感悟。

儿童安全座椅第五品牌:中世婴童

 

 

中世婴童最早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婴童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旗下婴童产品包括:玩具类、母婴类、运动休闲类,满足宝宝成长各阶段的婴童产品所需。中世婴童是一家专注于婴童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临海市。

一台好的儿童安全座椅就是给孩子设置了一位贴身保镖随时保护孩子的安全,家长们不要再忽视儿童的安全乘车问题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