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新中产阶层中意的优质款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8/8/21 16:53:11

近年来,人们对洁净的家居生活越来越重视,也越来越关注优秀的吸尘产品。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层的兴起,消费者对吸尘器的追求从同质化转变为个性化,而作为吸尘器品牌,只有与时俱进才能站稳脚跟。从国内近年来电商发布的销售情况来看,新中产阶层中意的品牌多是高科技、高品质的精致产品,例如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就连续多年位列销售榜榜首。

斐纳(TOMEFON)从风靡欧洲到风靡亚洲,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但是品牌背后却是有着40多年的室内净化发展历史,和多年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品牌强大的底蕴支撑着它在“内外兼修”的道路上越来越强大。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就是斐纳(TOMEFON)旗下的明星产品,它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和高科技的清洁体验迅速获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

 

云图片

 

首先,目前市场同类吸尘器产品普遍提拉吃力,用户不仅感到手腕沉重,而且姿态别扭。TF-X60无线吸尘器采用平衡力学设计,将马达与电池置于手柄下方,与前方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学平衡,这样的设计不仅外观简洁美观,而且提拉不费力,女士也能轻松使用。

 

云图片

 

无刷永磁马达带来的大吸力,配合尘气分离的旋风系统带来的畅通风道,打造出了一个吸力持久不衰减的吸尘器。针对大颗粒和细小粉尘,TF-X60无线吸尘器设有2档不同吸力,针对性强,吸得更干净。同时,V型双螺旋软毛刷,能深入清洁还能抛光养护,最重要的是聚拢清扫,不易沾灰,不会造成扬尘的困扰,也减少了二次污染。

 

云图片

 

再者,TF-X60无线吸尘器的卡扣式设计,支持长短柄自由切换,有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吸头、软羽刷头等,多功能又便捷,可以是缝隙角落的清洁能手,也可以是蚊帐窗帘的干洗器,还可以是车用的吸尘器,一台顶多台,是性价比之选。此外,整机经过降噪处理,合理的短风道设计让噪音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让家居生活更顺心顺意。

最后,拥有大容量电池的TF-X60无线吸尘器,保证了清洁不断电,让用户一次性做完整屋清洁。而且其电池可拆卸,也不失为一种方便贴心的设计。以上种种,都是符合新中产阶层中意的无线吸尘器类型,所以,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且长盛不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