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节能增效新时代 戴普森用新技术助力绿色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0 13:55:42

 众所周知,我们家里日常使用的冰箱,总是会时不时“嗡”的一声突然启动,这是因为冰箱里的重要部件空压机在重新启动。这本是一件十分普通与常见的小事,却引起了国家总理的重视。总理在访问新西兰期间,海尔集团的海外研发中心向总理展示了一种新的冰箱压缩机:能够稳定运行,不需要反复开机停机,体积和重量不到传统压缩机的一半,由于不需要频繁启动,耗电量可以进一步降低。造成冰箱空压机反复启动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一直采用的老式电源,采用新式的数字变频电源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技术驱动发展 戴普森助力新能源产业升级

  事实上,从上游的石油、天然气、煤炭开采,到能源输送以及发电,到下游的石化、钢铁、汽车生产直至后期的水处理、环保等等,变频电源为众多应用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在业内,变频电源被誉为节能利器,是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目标,节能环保产业之中的一员重要干将,这一技术的使用能触发整个国民经济的全面产业升级。

  然而国内当前的变频技术主要以模拟电路为主,价格极其高昂,采用数字电路的变频电源少之又少。作为国内新型变频技术的代表,基于戴普森EcoDSP技术的数字电路变频电源相对于模拟变频电源有着充足的技术优势:数字变频电源高度集成化,更小更轻;数字变频电源工作准确可靠,抗干扰能力更强;数字集成电路产品多,通用性强且成本更低;更便于规模化工业生产等等。

  

  实力领衔 戴普森成新能源领域开拓者

  深圳戴普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始终秉持着“技术驱动、追求卓越、专注专业、快速反应”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电力电子及绿色、节能、环保等应用领域。数字变频电源便是戴普森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基于戴普森EcoDSP技术,戴普森开发了变频微波炉电源、变频空调电源、变频冰箱电源、变频IH煲电源等,与三星、东芝、方太、美的、格力等知名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极端天气、海啸、地震、温室效应等自然灾害频频发生的今天,环境问题正在逐渐成为大众话题。节能环保也已经成为国家发展层面的重要目标。“十三五”规划提出,节能环保产业在未来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随着环保顶层设计的加快完善,节能环保产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

  总理从冰箱压缩机谈起,反复强调了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而数字变频电源作为新技术带来的改变,仅仅是节能增效新时代开启的序幕之一。在深圳戴普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愿景之中,从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可持续能源、超级动力等场景切入,打造一个全新的未来绿色新能源社区,助力绿色中国的理想实现,才是更值得乐道的伟大目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